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碎了·無痕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了·無痕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月明星稀,我就這樣一人,獨自守候在我的小屋裡。靜靜的點燃一盞燈,讓它默默地在我身邊守候。靜靜的坐在時間的肩頭,看一串串離去的背影涌動着;聽時鐘滴答響着,漸漸的將過去敲碎!我孤獨,寂寞,迷惘。我仰望星空:蒼天啊,你為什麼讓我如此悲傷!淚花中的我彷彿看到那月亮瞬間化成碎片散落下來,窗外的月色變得如此朦朧,星星在月周圍追逐。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羨慕月亮,因為她總是高高在上,俯視人間萬物,似乎從來不會孤獨。時間給人的印象總是飄忽即逝,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嘗其中的韻味,它已成為歷史。所以,人生總是產生許多遺憾。 

  從初中起,我一直做着一個比較完整的夢,希望自己能在某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牽着自己的夢起飛,而不是夢拖着自己飛跑。 

  某一個黃沙漫天的中午,我抱着青春的日記在那個幽靜的校園裡坐了很久。年齡似水無法挽回,光陰如梭不能駐足,所擁有的是這本日記,還有日子和明天的時光。 

  從那刻起,我過得如此孤獨,如此寂寞,我一直以為自己站在一個光禿禿的空間里,找不到一處靈魂與身體都可以停留的地方,我執著的相信有一個人會在這個時候走進我的生活,走進我的生命,讓我所有的孤獨煙消雲散,讓我青春的時光成為生命中永恆的時刻。 

  我相信一定會有的,一定會在某個時刻,我夢中的那個人會突然而至,所以我就獨自守候在我的小屋裡,等待那一刻的降臨。 

  3年,我們相知又相識,一起歡笑,一起悲傷。 

  既然你我是無意相識,分手也註定會來得突然,人海茫茫,多少人擦肩而過,你我為什麼曾對望一眼?那就是緣。 

  既然你的笑臉只是曇花一現,那就註定了無奈的遺憾。人海茫茫,有多少奇遇巧合,為什麼你曾讓我找看到美的燦爛?那就是緣。 

  凝望着你的身影無聲的離去,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了你,就像一片葉子飄落到水面,對你的一切記憶只能是瞬間。流水匆匆,不知會流向何方;落葉漂泊,不知會飄向哪邊。一切都無言,不必說再見。多想揮揮手,忘記你,忘記你的笑臉,忘記你的容顏;多想一切都隨風飄走。可心中總是有一個位置,永遠的屬於你,無法抹去。 

  十六七歲的天空只有深沉 

  開始成熟的生命充滿憂傷 

  我多想: 

  打開寧靜的天空當做畫布 

  塗上最美的顏色展示青春 

  我多想: 

  讓青春的心靈寫滿天真 

  我多想: 

  讓天真的思緒化作流雲 

  我多想: 

  讓流雲的瑰麗飄向遠方 

  我多想: 

  讓遠方的希冀快快降臨…… 

  佛說過:“前500生的回眸,才能換來兩人一世的相守。”或許,今生今世,我們就是那第499世的回眸吧!我把疲憊的心放縱在陽光之下,讓思緒漫步在昨天與未來之間,心淡淡的,清清的,柔柔的。所有的過去已風化成一段故事,凝結成一塊琥珀。或許我們的故事我還沒寫好,剛剛有了開頭就失去了結尾。我真的很不甘心就這樣結束。可我只能揮揮手,讓失落的往事隨風飄去,山依舊樹依舊,腳下已不再是昨日的水流…… 

  留得住昨天和今朝,也相信明天的日子更加燦爛;生命中的期待不會少,今生的追求也不會變。儘管,你在我的心上留下了一長串深深的腳印,每個腳印中都溢滿了憂傷,但其他的,什麼都沒有變。我很慶幸,我還擁有自己,雖然少了靈魂的四分之一,但我還可以加倍珍惜明天。 

  傷心——悔——釋然 。今夜,我所有的孤獨都變成了美麗和期待。

您正在瀏覽: 心碎了·無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了·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