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葡萄牙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葡萄牙之行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葡萄牙之行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今天晚上我們從馬德里乘火車到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經過一晚的車程,早上八點鐘,火車就到了里斯本。

  一下火車,來接我們的導遊是個葡萄牙人,他的樣子長得很像馬德里球隊的費高,我忍不住馬上叫他和我合影。

  葡萄牙的馬路和建築物都很像我們中國的澳門,有時候我還以為自己身處澳門呢。我們參觀了貝琳塔、貿易廣場,最後要去參觀喬治城堡。上山的路歪歪斜斜,又要上坡,特別難走,經過了一段艱辛的路程,終於到了山頂。這裡的空氣很清新,還有大西洋的海風陣陣吹來,很舒服。在山頂,可以眺望里斯本的全貌。還有幾挺大炮停在這裡,見證了葡萄牙人抵抗荷蘭人入侵的歷史。

  我們明天就要坐飛機回國了,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告別了熱情的葡萄牙,結束了九天的浪漫南歐之旅。這次旅行使我增長了知識,豐富了我的人生經歷。回家后,我要認真把暑假功課做完,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學期的開始,努力學習,爭取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葡萄牙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葡萄牙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