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藍色憂鬱——紅色熱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憂鬱——紅色熱情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藍色憂鬱——紅色熱情 標籤:藍色憂鬱作文 熱情作文 憂鬱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微風吹過飄逸的髮絲,將熟睡中的男孩喚醒。聞着她的發香,心中那顆沉睡千年的種子正在悄悄發芽。 

  男孩和女孩是同桌,女孩是那種刁蠻任性,有點嬌就要撒的丫頭片子;男孩是那種溫柔可愛的謙謙公子,他們卻也相處的其樂融融。 

  女孩每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有事沒事偷着樂。跟周圍的女生八卦。男孩知道了她們家有3個孩子,兩個女的,一個男的。知道了女孩家有三條狗,兩條母的,一條公的。三條狗分別以三個孩子的名字命名敏敏`媛媛`笨笨,敏敏和媛媛總是打架為的是討笨笨的歡心。女孩老家原來養着三頭小豬,女孩總喜歡趴在豬圈上往下看,一邊羨慕的看着小豬吃食物,一邊吮吸着手指,吮着,吮着女孩就掉下去了砸死了一頭小豬。 

  男海總是很沉默,有着一雙憂鬱的眼睛,總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戶前發獃,望着藍色的天空做着憂傷的夢,眉宇間凝聚的是那永恆的一絲愁郁…… 

  女孩很淘氣,愛搞惡作劇總是想些“ 可惡 ”的點子戲弄男孩。高二愚人節那天女孩給男孩傳來一張紙條,說“同桌,我放學在女生廁所前的那棵榕樹下等你,敏!”放學后,男孩真的去了,傻傻的像座雕塑站在榕樹下。走過廁所的女生都偷偷的笑了靦腆的男孩臉色更加紅潤和可愛。女孩站在宿舍樓上笑的前仰後合,花枝亂顫,事後,女孩問:“你不知道那天是愚人節嗎?”男孩說:“知道”“那還去?”“我怕你去了而我沒去,傷了你的心。”女孩的心動了一下,一抹紅暈浮上臉頰是感動,是幸福? 

  男孩憂鬱的外表下,其實也有着一顆年輕熾熱的心。上語文課時男孩一本正經地問“聽過劉德華的《忘情水》嗎?”“聽過啊!”女孩微笑,男孩很少主動和自己說話。“恩,鍛煉鍛煉你的反應能力,假如我的三個手指頭分別寫着忘情水三個字,我指一個手指頭你念一個字。”女孩心想:“這傻小子。”“準備好,開。”先段時間,男孩總是指着情、水兩個字,最後只指着忘字,女孩的一連串“忘(汪)忘(汪)忘(汪)……”引來周圍同學的一片大笑,女孩撿起一本書朝男孩頭上扔去!但心裡卻感到莫名的有絲甜蜜…… 

  女孩和男孩作了“哥們” 

  女孩有傷心的時候,固執地要男孩在沒有女朋友之前,只能對自己一個人好…… 

  男孩有細心的時候,他會在女孩睡着時,為她打一杯水。因為他知道女孩醒來時會口渴……

  女孩也有溫柔的時候,男孩喜歡打籃球,卻總是冒冒失失,一次去撿球,卻沒看見學校不知作什麼用的鐵鉤,鞋子被滑了條口子,腳也被帶掉了一大塊肉,夏日的午後,血汩汩的往外流。女孩嚇壞了,趕緊攙着女孩去包紮。走在路上,男孩很感動,心想如果一輩子這樣走下去該有多好 …… 

  5.21一個“我愛你”的節日,同是單身的男孩和女孩走在林蔭道上,男孩放肆的唱着:“我是寂寞的光棍,痛苦的光棍…… ”女孩心很痛,她對男孩說“哥,我作你女朋友吧!”男孩一楞,隨即大笑。指着女孩說:“你丫吃錯藥了,我們是哥們啊 

  …… ”女孩也跟着笑,她的心卻在滴血”“他是在拒絕我嗎?為什麼?為什麼他要拒絕我…… 

  時間像淙淙的流水,轉眼已經高三,女孩交了一個男友,和男孩的來往也越來越少,直到很久以後,男孩才惘然若失,他也終於明白了女孩死黨和自己開玩笑說女孩要轉走時,他的心為什麼會一下子轉沉,像刀割一樣的痛!可惜,一切的一切都已經太晚了,他只有在默默的祝福她。將這粉沉痛的愛深埋心底 …… 

  夕陽西下,藍色優郁,紅色熱情一陣風過。留下的是永恆的《 單身情歌》。

您正在瀏覽: 藍色憂鬱——紅色熱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憂鬱——紅色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