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愛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三次觀海,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清晨觀海

  晨光中,我來到海邊。四周寂靜無聲,只有海浪輕柔地拍打着海灘。我在海灘上留下了一串串的腳印,大海伸出溫柔的手——海浪,為我拂去腳印。金黃的沙灘似乎是大海的金髮,她不願讓我隨意踐踏她漂亮的頭髮。我明白了她的意思,我坐在了海邊的礁石上。大海好像覺得太寂寞了,她把自己的玩具——貝殼,拋向海灘,又輕輕地收回,她玩得多開心啊!

  我愛你,清晨的大海!

  晌午觀海

  中午,陽光直射大地,熱死了,為什麼不到海邊去玩玩呢?

  我又來到了海灘,這時的海灘真熱鬧呀!我的視線不時地被身着絢麗泳裝的人們擋住,這時的大海也活躍起來,海浪有節奏地起伏着,游泳的人們像魚兒一樣穿梭在海浪之間。海面上,兩個小男孩揚揚自得地躺在充氣墊子上,又說又笑。突然,海浪翻騰起來,充氣墊子先是懸在浪尖上,忽然,一下子掉了下去,淹沒在海水中。當兩個小男孩從水中露出小腦袋時,已不再得意了,他們垂頭喪氣,一把鼻涕,一把淚。

  大海啊,我驚嘆你高超的“陰謀詭計”。

  我愛你,晌午的大海!

  夜間觀海

  晚上,涼風清爽,我在海邊散步。晚上的大海更加可愛,這時的大海並不寂寞,不但有勇敢的夜遊者,還有許多像我這樣來散步的人。

  海浪猛烈地拍打着礁石,擊起巨大的浪花,這使我想起一位偉人說過的話:“如果沒有岩石的阻擋,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正想着,月亮從水天相接的東方

  緩緩地升起來了,頓時,銀光灑滿了海面,人們的目光不約而同地集中到海面上。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洶湧澎湃,雄壯有力的波濤聲使我精神百倍,更加振奮。這裡的月亮比別處的月亮更可愛,這裡的空氣是那樣清新,我的心情是那麼愉快。忽然,海面上起了大風,海浪一個接一個湧上海灘,雪亮的浪花線條分明,給人以美的享受。

  我愛你,夜晚的大海!

  大海,你給了我美的享受,你激發了我寫作的靈感,更重要的是,你給了我很多有益的啟迪。我明白,大海是最堅強的,當岩石出現時,你不怕,你勇敢地衝擊,從而形成了美麗的浪花,使人們驚羨。

  我覺得,做人也要像大海一樣。

  我愛你,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