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因為有你,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這個世界太小了,讓我們相遇那說明這就是緣分吧!與你在一起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也因有你我的生活變得很平凡。和你共度也是我感覺到像童話故事那般美好的日子。

  在我剛進高中的時候,曾今想放棄不在讀高中,打算轉學的。但你還是給我講高中生活是多麼美好,讓我不要放棄。於是我堅持下來念高中,而且還不斷給我信心。你總是有傷心事總是和我說,也讓我分享你的痛苦,那就是友情吧!

  我也述說我的過去,過去我也是一個挺乖的孩子。但可能跟那些不學無術的同學混在一起,使我忘記學習的意義。每天只會拿同學的作業在不斷地抄,考試次次不及格。回到家家裡總是沒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視。有時候跟同學出去玩,玩到晚上12點才回家。後來我決定痛改前非了,因為中考到了。我想考到好一點的高中,所以就初三才開始努力。但一切都晚了。只是考去一間比較偏僻的農村高中,想放棄高中。但父母堅持要我讀高中,我就上了這間高中,但可能是思想上的不同,讓我對這間學校毫無感情可言。

  但這時你的出現,讓這一切都變啦!孤零零的一個人,多了你的陪伴讓我不再孤獨。你總是聽我傾述心中的不愉快,解開我心中的每一層結。和我在宿舍里不停的打鬧,追打。那是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即使有再大的痛苦也會克服的。

  有你在我把我的想法,讀完高中的目標也和你說啦!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精彩,謝謝你我的朋友。

  禮樂中學高二:12365498798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