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照我前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照我前行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人的命運是夜晚,那麼夢想是夜晚的星星,照亮夜空。如果人的命運是藍天,那麼夢想是雄鷹,展翅翱翔。如果人的命運是花朵,那麼夢想是綠葉,有綠葉花朵才開的更好。

  自立、自強、自信、自定、自持、自保、自尊、自覺,這“八個自”是我的終身目標,也是我的夢想。正因為夢想,才有了這“八個自”,這“八個自”也更加堅定了我的夢想。

  自立是希望自己獨立,不靠任何人也能過得很好,更不能做啃老族。自強是希望自己堅強勇敢,經歷磨難后,仍然能夠站起來,相信風雨過後終見彩虹。自信是希望自己無論何時何地,都有信心,永遠相信自己能做好,更要做的比別人好。也要告訴自己千萬不能自滿,因為那樣的自己,終究要失敗。自定是希望自己的事自己決定,那樣才不會後悔,並堅持下去。“無論有多苦,有多累,有再多的淚要流,只要是自己決定的,就不要後悔,也不要後悔。只因為是自己決定的。”這句話使我堅持到現在;更希望自己能淡定,遇事不得操之過急,做任何事應心平氣和。自持是希望自己做到堅持,保持,矜持。自保是希望自己保重自己,要永遠記住:“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永遠不可做傷害自己的事。自尊是希望自己尊重自己,一個人一定要活得有尊嚴,千萬別為了“五斗米”而折腰,萬萬不可去求別人。自覺是希望自己有很高的覺悟能力,一旦發覺自己做錯了,就應該主動去改正。

  “八個自”的堅持,“八個自”的努力才會離那個夢想更近一步。我的夢想與這“八個自”緊密相連,不可分割。

  “八個自”如陽光般,照我前行。夢想如月亮般,照着我走出黑夜迎來光明。

  不管前方的路如何崎嶇,如何艱險,我都要帶着我的夢想,我的“八個自”走下去。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演員,進入好萊塢影視圈。可能我帶着這些,在未來真的成為了一名演員,拿着豐厚的片酬,住着豪華的別墅,開着名貴的豪車,出門就有很多的粉絲圍着我轉,要求我的親筆簽名。獲得很多的獎項,每一部作品都是絕世作品,是獨一無二的,不可超越的。世界上所有人都傾慕我,視我為他們心中永恆的人物。當然啦!可能我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還在為夢想奮鬥着,過着最平凡的生活。飽嘗世間的冷暖人情,孤獨與寂寞相伴。但不管未來的我是如何,現在必須朝着夢想走,朝着光明走。

  夢想的美麗,是心底最美好的期盼,也是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夢想的力量,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也是激發人生中的所以潛能之時。

  夢想的陽光,是走向人生的踏實,也是我們走向成功所應汲取的光明。

  夢想照我前行,陪我一同走過風雨。相信有夢想陪伴,定會有實現夢想的那一日。

  高二:許欣欣

您正在瀏覽: 夢想照我前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照我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