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管天荒地老,只想永遠地記住你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管天荒地老,只想永遠地記住你們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天荒地老,只想永遠地記住你們 標籤:地老天荒作文 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作文 記住你作文 永遠記住您作文

  序言

  時間真愛開玩笑。有些想千方百計忘掉的人,越想忘記反倒記得越深刻越入骨髓;而有些拼了命想要挽留的人和事,卻在歲月的長河裡隨着時間的推移,被歲月侵蝕,然後慢慢腐化,最後消磨殆盡。害怕有天會忘掉這些可愛的人,因為他們是生命中無可替代的風景。不管天荒地老,我只想永遠的記住你們——高一(3)班的同學們。現在,我只能用我蒼白的語言記下你們的笑容,你們的可愛和美……

  相遇——是緣

  在2012年8月26日,我們首次相遇。這或許是醉酒的月老糊裡糊塗地把友誼之繩牽在我們身上。這叫做緣吧。我們成了東方紅中學高一(3)班的學生。那天是我們準備為期一周的軍訓的前一天。陌生的環境,不相熟的人,孤獨感暗暗發作,我很害怕……我的朋友都不在這裡。那時覺得我就黏着我們的舍長(月華),因為她長得很友善啊,嘻嘻。接觸后,覺得真的不錯哦。杏清是我高中的第一個同桌,是個很好很好的同桌,她的入學成績很棒哦……。班主任在說開學辭,同學們都很認真的聽着……

  軍訓——苦與樂同在

  第一次離開家而且是和不認識的同學一起。我對自己說:“影,加油吧!你的同學都那麼可愛,他們都很友善,很容易相處的。”就這樣,我被安置在606宿舍,舍友有:淑環,蘭芳,佩賢,燕華,雁玲,菊紅,靜敏,凱琳,曉程,芙惠,惠玲,曉欣。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淑環,她很活潑很親切,是個很喜歡看動漫的小女生,嘿嘿,我覺得她很可愛呢!(她學習可是很厲害的哦)曉程,嘿嘿,你還記得睡我上鋪的那段日子嗎?呵呵,我還記得呢!軍訓,最讓我尷尬的事情就是,怎麼每次都是我和菊紅排最後呢?而且還是凸出來了。每次集隊時,教官數人數,走到我身旁扯着嗓門在那吼,我的耳膜很脆弱的……而且還爆粗,像只野獸,太可怕了。咱們班人數是那麼多,排不了一個整齊的方隊,我們也很無奈呢……算了吧,你的地盤你做主,你愛罵就罵個夠,我忍……。(當個忍者神龜,哼哼~~)軍訓的苦,現在回想起來根本不值得一提,那只是人生中的蜉蝣。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去射擊場射擊。Oh,那是我人生中的頭三槍啊雖然子彈都打土裡去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上膛,扣扳機,感覺到很明顯的而後作用力(雖然不怎麼痛)O(∩_∩)O哈哈~這是件美好的事情,因為有你們的陪伴,縱使不相熟,也倍感快樂……

  第一個教師節

  很意外,主題班會——教師節,由我和華D來主持(嘿嘿,華D可迷倒了不少女同學呢!)我很緊張噢,雖然我初中時也主持過演講比賽,但是還是害怕)幸好,華D很給力,他犧牲中午休息的時間寫了我們的演講稿。真的很感謝他!中午,我們排練一下,感覺默契還不錯。淑環和佩賢就在籌備其他工作,例如:布置教室,設計遊戲題目,和準備神秘獎品。班會上,庭威,巨明,岡明他們超搞笑,上來回答問題,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庭威那神乎其技的作弊手法還真有趣,別以為我們不知道,只是不說而已(O(∩_∩)O哈哈~)打噴嚏有這樣打的么?咔咔~~~最後,庭威和巨明都沒有答對問題,被罰唱歌了,嘿嘿,唱得不錯哦。雖然,你們的樣子有點兒獃獃的,但是聲音很吸引人哦!看着講台下得同學樂得正開懷,我們算成功了,對不對?

  第一個校運會

  我參加過這麼多屆校運會,沒有哪一屆不是在陽光四射,天氣晴朗的情況下舉行的。唯獨今年東中這一屆校運會,是在秋雨冷拍葉子,冷風嗖嗖的吹的情況下舉行的。天空灰沉沉的,好像充滿了悲傷的色彩。(幸好,我的心情還不錯,不然萬千愁緒又似雲翻浪涌地在心裡亂竄動。)雨水隨着風落到樹葉上,籃球場上,跑道上,你我的身上臉上,第一次和你們穿着短褲在冷雨冷風中不打傘,任冷風冷雨洗刷,我快然自足。我們班的口號是:誰敢橫刀立馬,唯我三班獨霸!男子100米的號角吹響了,由華D和孫權上場迎戰,不論結果如何,你們是我們的hero。嘿嘿,女子100米由我和凱琳一起迎戰(知道么?我很緊張呢以前都沒有這麼緊張過)不過,最後沒有讓大家失望我就已經很開心了。800米的號角也隨即吹響,我們的偉烽和樹桐英勇出戰,還有很多很多。為了我們三班費心出力的同學。記得么?在秋雨冷冰冰的撞擊皮膚時,在寒風使勁的吹時,我跑1500米很辛苦,可我卻從不想放棄,因為有你們啊!你們在給我加油打氣,我能聽到的,你們激動的樣子我還記得呢當我是第一個跑到終點時,你們歡呼大笑的樣子。我記得呢!這樣的快樂才是我想要的,因為你們很開心。

  離別——-(提筆言別不成句,一句珍重兩行淚)

  我們最不願意提及的兩個字————離別。真的到了要分離的時候了么?我多次這樣問自己,對自己說:不呢,還沒有呢!誰知道時間如一匹野狼,在我們的身後追着我們,我們不免要加快些腳步。就這樣,離別的日子一天天迫近。難過,不舍。在隱隱發作————我捨不得你們……該怎麼了結呢?到了這裡,我真有點寫不下去了。離別不是我們生命中的主旋律,這次的離別是為了下次更好的的相聚。我還是相信緣分,不是有句話這樣說的嗎?“有緣千里能相會,無緣對面也不相識”

  廣東江門新會區新會東方紅中學高二:楊水玲

您正在瀏覽: 不管天荒地老,只想永遠地記住你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管天荒地老,只想永遠地記住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