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暢談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人生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畫家,用五彩筆描繪自己的人生;

  音樂家,用五線譜奏出自己的人生;

  作家,用華麗詞藻抒發自己的人生;

  你的人生……

  我的人生……

  他們的人生……——題記

  人生如一張白紙,並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在一生中遇到的人和事,都是彩筆,如何使自己人生多彩,如何去畫這張白紙,還需要自己去把握。

  小時候坐在門檻上,望着藍天白雲,思緒隨風輕飄,長大以後,我要做醫生——救死扶傷。後來啊!坐在學堂里,暢想未來,以後我要做教師——教書育人。現在呀!我的夢想是做職場人員,自己拼搏奮鬥。這就是不同階段我對人生的規劃,定一個人生目標,讓自己的人生過得充實。不要因為自己卑微而就不敢去想像自己的人生,因為自己的人生是需要自己去把握,偉大的人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把握自己人生的。

  愛因斯坦是世界上多麼偉大的人物呀,可是在他小時候,他十分的笨,他的老師曾經一度的勸說他放棄學業,可是後來他的人生為什麼這麼輝煌?這都緣於他自己後天的奮鬥。不要因為自己現狀的慘狀,而就放棄自己的追求,即使你現在的人生路布滿荊棘,也不要灰心,但是也不要因為你的現狀良好,就安於現狀,未來的世界是多變的。長滿刺的玫瑰是香的,要想長成參天大樹,也是需要千錘百鍊的。

  人生路漫漫修遠兮,在人生路上有很多選擇。有人喜歡翻山越嶺,站在山頂去享受征服的人生,有人喜歡沿水沿山漫步,享受旅途中的風景,有人喜歡……這是一道多選題。張開雙手,放眼世界,把雙手放在肩上,那裡並不是空蕩蕩的,那裡背負的是你自己的人生。

  我要更加努力,因為我也要自己有一個多彩的人生。多彩的人生,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拼搏得來的,我的目標是突破高考,在人生路上也需要階段性努力!

  人生——需要多彩才可以;

  多彩——需要自己去奮鬥;

  奮鬥——使你人生充實;

  人生路——自己的路自己走。

  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晨曦文學社(周凱權)

您正在瀏覽: 暢談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