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個美麗的小村莊,那裡有清新的空氣;清澈的小河;還有廣袤的樹林。村民們守望相助,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

  可是,由於人們亂砍亂伐,沒過多少年,這裡的空氣變渾濁了;小河被污染了;那廣袤的樹林不見了……

  沒有了大樹抵擋風沙和雨水的衝擊,這個美麗的小村莊很快就被淹沒了……

  同學們,這可不是童話。我們地球上的陸地,很快也要遭受這樣的厄運,想想,這將是一件多麼令人恐怖的事情啊!

  近年由於地球“溫室效應”的影響,南。北兩極的冰川快速融化,威脅到企鵝生存環境,加速了海平面的上漲。也許大家不知道,在“世界的盡頭”,有一個被海水團團包圍着的熱帶島嶼—基里巴斯。有許多既窄又長的珊瑚環礁島組成,最窄的路段只有幾米寬,這裡年平均氣溫在27攝氏度,有綠寶石般的平靜海水,金黃色的柔軟沙灘和沿岸茂密的棕櫚樹林。是個遠離現代文明的美麗小島!也許過不了多久,世界盡頭基里巴斯就會走到它自己的盡頭——在地圖上永遠消失,只會留下一個重重的驚嘆號!可能在幾十年以後,整個地球將被海水吞沒,人類將不復存在……

  伴隨着社會的進步,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們越來越重視環境保護,科學家研製出許多保護環境的辦法。如:電動汽車。太陽能電池。音樂發電器等等。那麼,我們也要從小事做起,來愛護我們的環境,減少噪音;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減少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紙杯。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加強環境保護的宣傳。

  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無錫市輔仁高級中學高二:楊洋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