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教師節的贊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贊禮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南飛的雁群,當天邊再度響起你歡愉的歌聲,金色的陽光下我們迎來了收穫的季節。在這個到處洋溢着喜悅的季節,所有的人也在收穫着自己的夢想。 

  田壟間揮灑汗水的臉龐就在那一刻綻放了所有的辛酸,寒窗下九盞熬油的莘莘學子迎着黎明的第一縷曙光駛向了成功的彼岸,然而那默默奉獻的園丁再看着百花齊放后欣慰地笑了。 

  多麼樸實的笑容只為他人的成功,都么真誠的話語只為為他人送去祝福,多麼無私的精神只為蠟炬成灰淚始干。 

  您的音容笑貌感染着我們,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您的身體力行影響着我們,為我們撥正人生的航向,你無時不刻引導着我們,帶着我們一路披荊斬棘,追尋彩虹的足跡。 

  你說過有彩虹的地方就有夢想,我們懷揣着心中的夢想只顧風雨兼程。當我們累了,是您在背後不辭辛勞的鼓勵着我們,您親切的話語點燃我們心中的希望。當我們不小心摔倒,又是您用有力的臂膀將我們扶起,您溫暖的雙手重新給我們力量。當我們成功的那一刻,您卻悄悄的退到了幕後,不曾與我們盡情分享喜悅,只是默默地將全部精力有賺頭到了下一代身上。 

  “時光如古木參天,搖曳着無數枚葉片,多少個黎明牽着朝霞做伴,多少個黃昏踏着晚霞回返”。是什麼原因讓您甘做燃燒自己照亮他人的蠟燭——老師。就是這兩個既平凡又神聖的字眼,詮釋了一切。 

  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由衷地說一句:“老師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贊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贊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