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易拉罐的成就之路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拉罐的成就之路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不起眼的易拉罐,別看我非常平凡,但我有一個偉大的抱負:成為世界之王,主宰整個地球。 

我出生於一個小小的破爛加工廠,無數個易拉罐融成了液體,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液體突然沸騰無數的蒸汽快速的在空氣中揮發。只留下了匯聚無數同胞精華的我,我開始有了思想,我看天色過晚就留了下來。第二天,我一覺醒來發現我在一個密封的紙盒箱子里,傍邊也是一些易拉罐,但他們沒有思想。我一個人呆在箱子里,不知道等待我的將會是什麼? 

終於,等了一個星期,我終於從箱子了出來了,我開始了我的第一個噩夢。我被放在了一個高高的架子上,在那我知道了那叫做超市,我被放在了裡面。我看見每天都有許多不同的易拉罐被拿走,然後又有一些新的易拉罐被放在架子上。起初我還不知道他們的命運會怎麼樣?但沒過多久我就知道了,我被一個長相猥瑣的人帶走了,裝在一個超市袋子里。 

我和別的我不知道的東西來到了一個不大的房間里,我看見牆角有一些易拉罐,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頭上的蓋子打開了。我被放在一個叫做冰箱的裡面,那裡一開始很涼快,但不久我就覺得很冷。我的體溫急劇的下降,我覺得我的抱負還沒完成我就要遠離這個世界。不知過了多久,我隱約記得我被拿出了冰箱,體溫也開始上升,身體也恢復了知覺。 

突然,一陣劇痛,我的腦袋的蓋子被打開,我記得人說:腦袋被打開會死,但我除了一開始痛之外就沒什麼感覺了。我看見那個猥瑣的人開始吸食我的血液,我的血液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進入了他的肚子里,一種無力的感覺泛上心頭。世界不在那麼明亮,黑暗籠罩的我的天空,一秒鐘都彷彿幾十年那樣漫長。我的血液流盡了,我想我要死了吧,漸漸的雙眼被黑幕阻擋,思想也漸漸消失。我的感知恢復了,身體除了虛弱好像就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了。哦,對了,還有我的血液也沒有了,人類不是說沒血液會死嗎?看來人類說的也不一定對,我發現我被拋棄在牆角,一群人圍在那裡不知道在說什麼。我旁邊還有一個小男孩,也就16歲的樣子,正在專心聽那些人說話。我閑着無聊也跟着聽了起來,我聽着懵懵懂懂,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天也晚了,我於是就睡覺了。 

第二天清晨,來了一群年輕的人,每個人拿着一本書,那個小男孩也在。他們開始了新的課程,我也在旁邊聽。那一天,我為我的未來奠定了結實的基礎,我開始了我的傳銷之旅。我沒交錢就在那聽了一個星期,在講完的那天晚上,一個電話打破了課堂的寧靜。人群四散而逃,沒過多久一群叫警察的東東來了,一個人也沒有抓到。我也在那個房間呆了好久好久,不知過了多久,我聽到轟隆一聲,我覺得我開始下墜,重重的摔在水泥上昏了過去。我醒了沒久,廢墟被鏟走了,我也來到了垃圾掩埋廠。在這裡我看到了無數的兄弟,他們沒有被埋,但大型的碾壓機卻帶走了無數的生命。我有幸的躲進了不可回收的垃圾中,埋進可地底,四周黑暗,日益沉重的垃圾壓彎的我的腰,我咬牙堅持着。我漸漸鍛鍊出一個堅硬的身體,不知過了多久,我再也感覺不到重量的增加。我爬出垃圾才發現天空不再蔚藍,河水不再清澈,四周毫無生命的跡象。我一個人走進城市,在市長的辦公桌上發現一本日記,上面潦草的寫着一些東西,我好不容易才辨認出字跡。上面寫着:沒有了天,沒有了地,沒有了淡水,人類怎麼生存。現在只有祈禱,飢餓不會離去,疾病也不會離去,但你還能做什麼呢?完全是人類咎由自取。 

我知道人類沒有了,一年足夠滅絕一切生命了,我發現我的理想實現了,我是世界之王,但只有我一個了。我孤獨的走在路上,離去的背影詮釋着生命的終結。

您正在瀏覽: 易拉罐的成就之路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拉罐的成就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