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流逝的歲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歲月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不知不覺度過了十八個春秋。在這些點點滴滴的日子裡,我慢慢的長大,慢慢的成熟。是不是越長大越孤單,越無法看清心裡那座最美的燈塔。

  學習的時光不是最美的,甚至讓我感覺醜陋和厭惡,可是我深知那是我們每個人都無法跳過的一段必經之路,我們只能真誠的善待這段讓我們揪心的時光。所以我只有好好的努力,好好的學習,也許有時候結果並不盡如人意,但我從不曾感到後悔,也許會有無盡的失落欲難過,可這並不能打擊我前進的決心。因為我明白,我不能愧對我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要用好時間,不讓自己後悔。

  也許有時真的會感到迷茫和痛苦,可是我感激我的人生中有那樣一個人,他是我知心的朋友,我懂他永遠會站在我的身後,給我支持和力量,讓我在孤獨中感到光明和溫暖,我們之間的感情也許早已超過了男女朋友之間的情感。我感激上天賜給我這樣一份禮物。

  在成長中,註定會做好多的傻事和錯事,也會有愛錯人的時候。可那些過去現在想來也是一種奇妙的經歷,因為是這些人教會我什麼是愛,怎樣去愛,我在愛情中學會了理智的面對一切,學會了不再主動的去維持任何一段不值得的感情。教會了我怎樣去面對着人生的紛紛擾擾。

  那些流逝的歲月,經常提醒我更要抓住身邊的幸福。幾年前還什麼都不懂得我,如今已經長成了十八歲的大人,這有時讓我恐懼,更讓我全力以赴。

  總是會迷迷茫茫的度過一段時間,總是會讓自己不知所措。

  可是從今天開始,我要抓住時間,抓住讓我成功的每一分每一秒,也許又是身邊總是有那麼多的阻礙與困難,但我相信,理智的我會排除萬難,一定會得到我所想要的人生,一定能達到我想到達的巔峰。也許有人和我走的路不同,但我依舊不會迷失方向,人世間的再多雜念都不可能讓我迷失方向,喪失那個最本真的自我。

  加油吧,少年,為了那些逝去的時光,為了將來的時光,我們需要努力,需要騰飛,需要不畏一切。倒轉的時光軸讓我看清自己,讓我更加有勇氣,有信心去面對未知的未來。

  親愛的,我愛你,我們也許走的是不一樣的人生路,可我相信我們會在一起,相信自己,相信你。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歲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