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邊城小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邊城小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很少有這樣的一份純真感情令人怦然心動。這份愛情帶着鄉村特有的芳香氣味,飽蘸着獨屬於少女的胭脂體香,在這片因愛而清澈的藍空下,慢慢的渲染開來,瀰漫著整個白晝,也朦朧了有情人的雙眼。

  翠翠不愛天寶,她就愛着儺送。她不會所謂的同情,因為愛情不需要施捨;她也不會拿喬的周旋於兩兄弟間,複雜的糾纏不清,她的心意明確,然後便付諸於行動傾灑滿腔愛意!在那個命運安排的夜幕,月色演繹的十分曖昧。儺送如天神一般從水面突然浮出,一滴滴的水珠從發梢流過棱廓分明的臉龐,流過年輕結實的胸膛,流過強壯有力的大腿,也流進了一個情竇初開的女孩子的心。就像缺水的魚兒重回水中,突然而至的幸福讓她像窒息了般。調侃的話語,嬉笑的神情,便也從此註定了一個女孩心的淪陷。於是就有了這流淌於日出與日落間的濃的化不開思念與哀愁。那時時發獃的神情,那不經意間流露出的幸福傻笑,那為了愛情義無反顧的執着,那堅守的諾言,望穿秋水等待的寂寞與絕望……這樣的愛情,在如今這個物慾橫流、金錢至上的時代,已是可遇而不可求了。所以,我們不需要現實中的翠翠,只要她永遠活在書中就好,如此,這一份愛情最初的本真就會永遠的流傳下去。

  哈爾濱市平房區162中學高二:liuxingdeguiji

您正在瀏覽: 邊城小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邊城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