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節——思念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思念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時間消逝得很快!一年了!您的離去已經一年了!那晚您靜靜地走了!您兒孫滿堂,您走的時候卻沒一個在您身旁陪您走完最後一段時間……

  在那冰冷的冬天,您靜靜地走了!從此我們就陰陽相隔了!我無法想象,一個我最親的人,就這樣的離我而去!我始終無法去面對你的離去,那天,我腦里一片空白!那天,是什麼支撐着我?我無法去解釋,到底是什麼支撐着我,不讓我倒下!

  您常年受病魔的折磨,已經瘦的皮包骨了。看着您的樣子心很酸,曾經那麼健壯的身體,卻成了這樣,從我初三那年開始,你就經常住院,我一有空就往醫院跑,因為知道您想我,您跟我說了很多……我知道您在想什麼,您惦記着我們這幫不成器的外孫……

  您走的時候我知道您在等什麼?等着我們這幫外孫來看您……記得你走的前一天,我去看你。您說:“我還能看着您結婚嗎?還能看着您兒子出生嗎?還能等着他回來嗎?”我說一定能的!忍着內心的痛,回答您的問題!我不知怎麼安慰您,或許您已經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吧!文哥他已經進去很多年了,我知道您很想見他。

  您走的那晚,您沒有閉上眼睛。是否不甘心離去,我知道您臨走的時候,想見一下我們,最後還是不能如願!您只能帶着遺憾靜靜地走了……

  您享年九十歲,您在病魔里爭取每分每秒就是要看着我們這幫外孫長大成家!可是您始終沒能完成自己的心愿,便長眠於黃土之中!那天,我始終無法面對您的遺容,那天我好像自己是空殼!那天,淚水我忍住了!在您下葬的那一刻,那淚水卻突然不聽使喚,滑過臉頰!

  您走了之後,那座瓦房,那片林木,變得無比凄涼!曾幾次到過那裡,那記憶湧上心頭!淚水慢慢的落下!這裡已經不再有您了,也不再有那呼喚的聲音!不再有您的叮囑!

  今天是感恩節,可我連對您說聲:“謝謝!”都沒機會了!我曾想,等我長大了!一定好好孝順您!可再也沒機會了。一切都是一個無法實現的承諾!

  因為您的離去讓我變得更加去珍惜身邊的人,我不再去幻想身邊的人會等我了,如果我自己不去抓住的話,往往我就會失去!

  一直在忘卻,可還是將自己置身於回憶中。想念每一個情景,彼岸擱淺,不會相顧無言吧……為了許久的紀念,紀念笑與哭的曾經,紀念得與失的無奈,紀念喜歡與愛的反覆,紀念曾經放逐的流年歲月。記憶不斷倒帶,所有關於您的瞬間都在腦海里一一回放。陌生而又熟悉的事物,在眼前在身邊,緩緩流動。流年擱淺了微笑,短暫卻值得懷念。在那冰冷的冬季,那份純白記憶永遠定格。

  風聲,帶着遙遠的清淡氣息召喚着我,我隨那風,那聲,回到了那清寂之所。晃惚間,我彷彿看見,那真實的自己,立在冬的寒風裡略帶苦澀地微笑。時光若水,悄然流逝的間隙劃下一枚枚的清痕。此時,安靜的坐在屏前,手捧最喜愛的紅茶,凝眸從杯口裊繞盤上的清煙,醉魂舒緩的飄揚,空氣中瀰漫的芳香,這一刻心竟淚落下來。在這個光線消失的冬天,我只想淺談轉角。輪迴的瞬間,白駒過隙。那些會閃光的記憶、最終還是湧入心底。回望過往,一切如夢,看似無痕,卻揮散不去。

  廣東茂名電白縣電海中學高二:蔡偉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思念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