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麗的黃金海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金海岸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黃金海岸位於昌黎縣沿海,是我縣著名的沙質海岸自然景觀。那高大的沙丘、碧綠的樹林、藍色的大海奇妙的組合在一起,其特有的海洋大漠風光吸引着無數的遊客 

  今年暑假,我隨爸爸媽媽一同去黃金海岸遊玩。這回我真正見到湛藍的大海了。啊!大海真美!近處的海水呈淡藍色;遠處的呈淺藍色;再遠點兒的呈深藍色。一層又一層,最後連成一片,茫茫地跟藍天相接。珍珠般的浪花一排又一排地湧向沙灘,然後又一層一層地退回去,一起一伏真有意思。當波浪沖向你時,能沒過你的大腿;退下去時你便站在黃燦燦的沙灘上了。白花花的波浪不斷地湧上金光閃閃的沙灘。哦!我明白了,為什麼人們稱這裡為“黃金海岸”。 

  這沙灘上的沙子細膩、柔軟,躺在上面就好像躺在棉花包上,舒服得很。很多遊客衝浪之後就躺在這沙灘上,盡情地享受陽光浴。我想,他們一定很愜意。我看到沙灘上有許多貝殼、海螺和海星,我便撿呀撿呀,帶去的塑料袋都裝滿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忍不住哼起了《小海螺》的歌。 

  一天的時間就像一列高速列車,疾馳而過。天色已漸漸地暗下來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黃金海岸。啊!美麗的黃金海岸,真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金海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金海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