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座右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這件事不禁有些,哎!總之不能用言語來表達出來了。

  座右銘就是能激勵你一身奮鬥一句話或一個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的座右銘,因為人和人不同,所以座右銘也就不同。

   一個被學校里公認為膽子最小的的人,但又敢大膽想象的人,不用想肯定是我了,有一位好老師,不是說別的老師不好啊!只是這個老師對我的啟發比較大,所以她便成了我成長道路上的座右銘。

   想起這件事便覺得可笑啊!一次學校里有一個陽光既體育運動會,班裡的同學都爭先恐後的報名,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一個人坐在教室的一角,這時老師便讓我去參加,我當即就說:“老師我不行,你在找別人去吧。”轉身就走,老師叫我站住對我說:“我以前也是這樣,但我沒有退縮,而是勇往直前的面對了,我抱着不去試一試怎能知道自己行不行的心態去試了一試,結果出乎意料,居然拿了第二名,所以你就去試一試嗎?記住不去試一試,怎能知道自己行不行呢!”於是我就去了,結果雖然不太樂觀,但我去還拿了個第五名,是這位老師給我自信,她用她的座右銘來喚醒了我,從此以後我便把這句話也當做了我的座右銘“不去試一試,怎能知道自己行不行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