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職業是劍仙(1) 3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職業是劍仙(1)_3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300字  編輯:小景

“靠,又掛了。”張凡看着電腦畫面中那‘人物死亡,請選擇復活點’幾個字樣,心中憤恨難平,重重一摔鼠標,人一倒呈大字形躺在了床上。 

張凡的房間不大,三十多個平方。一張床到佔了一小半的地方,為了方便玩遊戲更是把電腦拖到了床邊,累了就睡,醒了就玩,可謂逍遙之極。 

“好睏!”人一躺在床上只感覺一陣睡意襲來,眼皮重的如有千今,這也難怪,連續24小時的不休息也難免會疲憊了!“呼呼~~我砍死你,我砍死你。” 

正在這時,原本遊戲中人物死亡的畫面變的一片模糊,屏幕上那雜亂的畫面逐漸變白!突然,那陣白光爆發出刺眼的光亮籠罩住張凡的身體,房間中響起一陣機械的合聲:“人物選擇完畢,精神吻合!星球主題選擇——地球!資料讀取中,1%……5%……30%……!資料讀取成功!” 

…… 

“砍死他,暴裝備!”張凡猛的一個翻身,人直挺挺的從床上坐了起來,想起自己剛剛是在睡覺,“原來是做夢!”扭頭看到那銀白一片的顯示器,咕嚕一身!人快速的竄到了電腦前,“不是吧?什麼情況!” 

雙手在鍵盤上一陣亂按,沒反應!鼠標晃晃,看不到指標!“不是吧?顯示器壞了?”張凡一陣氣惱,用手在顯示器上用力一拍,“吱,吱!” 

“啊,我的媽呀!”張凡一陣怪叫人嗖的一下向後竄出幾米,之見顯示器上黑煙繚繞,屏幕一陣漆黑,不用看了,肯定是報廢了。 

“完蛋了,什麼不壞偏偏壞個顯示器,這叫我哪弄那麼多錢買去!”張凡哭喪着臉拔掉電源插頭,生怕一不小心顯示器爆炸了。要說顯示器如果買個二手的話或許不貴,但誰曉得那二手貨到底二手了多少時間,說不定買回來沒三天就壽終正寢了。 

“人物為清醒狀態,請選擇種族。”一陣空洞的聲音突然出現在張凡耳邊。 

“誰?”張凡身體一震,扭頭朝門口看去,“人物為清醒狀態,請選擇種族,可選種族為人族、鬼族、妖族!” 

“靠,誰啊,出來!選毛個種族!”張凡大吼一聲,見周圍沒有動靜,不禁小聲嘀咕着,“難道我玩遊戲玩的產生幻覺了?” 

想着正欲四處觀察一番,只見眼前突然閃出一片光屏,一位身穿白色長衫的男子傲然站與山顛,一副傲視群雄的神態! 

“鬼啊!”張凡一顫人又倒在了床上,但頓時心中一動,想起現在是大白天哪來的鬼?猶豫着抬起頭看起,見那光屏中的俊朗男子還在,不禁好奇的伸手而去。 

“請選擇種族!”一聽到聲音,張凡的手猛的縮了回來,試探着問道:“種族?”想到剛剛聽到的人族、鬼族、妖族! 

“人族!” 

“種族選擇完畢,請選擇職業,人族可選職業為劍修、術修、佛修!”聲音完畢,那光屏上頓時畫面一閃,出現了三個不同的人物狀態,左邊一人手持三尺青鋒,身穿長衫。中間的一身道袍,拿一把拂塵!右邊則是一和尚,穿着一件大紅袈裟,一手拿禪杖一手持佛禮。 

“劍修!”張凡頓時興奮道,“哈哈這不是跟遊戲似的嗎!” 

“職業選擇完畢,讀度人物信息中……人物信息讀取成功,人物信息:張凡,修為:洗髓一階,當前修鍊0%。” 

“厄?”張凡頓時一陣愕然,“這怎麼跟遊戲似的?而且我家什麼時候出了這種高科技玩意了,這簡直就是電視里的那三維立體影象嗎!” 

“神魔正式開啟,不明白之處心中默念求助即可!”嗖一下,光屏頓時從眼前消失,張凡揉了揉眼,“難道我做夢還沒醒?”慌神的倒在床上,伸手一摸,摸到那根擺放在床頭用來撣灰的雞毛撣子,可是上面卻出現一欄文字,彷彿是直接顯現在自己的視網膜上。 

雞毛撣子:攻擊3,單手武器。品階:雜貨(下)。無佩帶要求。 

張羽看到這差點一口血噴出來,急忙扔掉雞毛撣子,抓起牆角邊的一根斷棍。 

破損的棍子:攻擊5,單手武器。品階:雜貨(下)。無佩帶要求。 

天啊,這算什麼事啊!張凡一時腦子沒轉過來就這麼傻傻的看着手中的木棍。 

“不對,不對!”張凡扔掉手中的棍子,雙手在腦袋上一陣使勁的抓,原本就顯得有些雜亂的頭髮頓時變的亂如雞窩,“求助!”想到剛才出現的那陣聲音,頓時喊道。 

呲!光屏再次出現在眼前,張凡馬上喊道:“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這棍子上還顯示這些玩意。” 

“資料不足,無法給予答案。” 

張凡只覺得眼前一悶,有種抓狂的衝動!只是他沒有繼續追問,而是靜靜的思考着,剛才的一切都如同遊戲一般!但這又顯得太過荒謬,“你剛剛說神魔開啟?是否說我現在在遊戲中?那給我看下自己的資料!” 

唰唰唰,光幕中冒出一片文字。 

人物信息:張凡 

修為:洗髓一階 職業:劍修 

生命:50/50 

法力:30/30 

跟骨:0 

力量:0 

仙力:0 

攻擊:5 

防禦:2 

技能:無 

功德值:無 

可分配屬性點:10 

技能分配點:無 

歷練值:無 

“到底是我瘋了還是這個世界瘋了?”張凡喃喃自語着。捏了自己一下,很疼!現在他終於肯定自己的世界變成了如同遊戲般的世界。 

都說人生如戲,沒想到自己的這場戲卻開始變成了遊戲。 

張羽很奇怪,屬性竟然只有根骨和力量仙力三種,試想那些遊戲哪個不是四五個?但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根骨,上面寫的是提高生命和防禦力,力量,只是單純的提高攻擊力,而仙力是增加法力值的。照這麼看的話還缺少了網絡遊戲中的閃避和攻擊速度,命中之類的。 

“哦~我明白了!”張凡猛的一拍腦袋,恍然大悟,“哈哈,我怎麼沒想到這點呢,虛擬遊戲中一切都只是一個程序,角色的成長自然需要玩家自行選擇,這才有所謂的可玩性,但是現實世界就不一樣了,一個人一旦身體力量增強,只要稍加訓練那隨着對攻擊的速度還有閃避之類的豈不也跟着增強。” 

是呀,現在是現實世界,只是這是一個虛幻的現實世界。 

張凡毫不猶豫的把十點屬性七點分到力量,三點分到防禦。他清楚遊戲和真實的區別,遊戲人物無法做出像真實人物一般的靈活動作,所以它們需要足夠的防禦抵抗攻擊,但張凡卻可以自由的操控身體,只需要他加以訓練。 

一點力量增加一點攻擊,防禦也是如此,看着現在8~13的攻擊,張凡突然有些高興,似乎在為自己的成長而喜悅。 

“只是這功德值到底是怎麼回事?”張凡嘟囔一聲,光屏立刻給出了答案,原來這功德值是指殺掉一些邪惡的NPC獲取的點數,而這些功德指則可以換取技能,經驗之類的東西,不過殺掉善良的NPC就會被扣除功德,一旦超過某個界線會受到嚴重的懲罰。 

“技能怎麼修鍊?”張凡繼續問道。 

光屏唰的下,突然變成了技能選擇項,上面有個灰暗的圖。 

重擊:給對手以猛烈一擊,附加攻擊10,5%幾率讓對手陷入昏迷狀態,當前等級0,成長值0/50。 

張凡奇怪了,怎麼又有技能點數又有技能修鍊的熟練度?“技能點是依靠自己升級獲得還是怎樣?” 

“技能提升可通過獲得歷練點轉換為成長值,技能點只可在某些任務中獲得,一點技能點可提升任意一技能。” 

張凡點了點頭,原來這個技能提升有兩種方式,不錯不錯! 

包裹呢?沒包裹怎麼存放物品?張凡想起,這可是一個重要的問題,提出后,光屏上顯示出幾件物品,“包裹分為四種狀態,戒指類,手鐲類,腰帶類,扳指類!可任選一類!” 

張凡仔細的那四個都看了下,腰帶直接排除,那玩意太顯眼,而且也不好看,跟布條似的。剩餘的戒指、手鐲想想也排除了,這些都太普遍了,要選就選個另類的。 

“扳指。” 

“人物選擇儲物扳指成功,請接受。儲物包裹心中默念開啟即可!” 

聲音完畢,張凡就看到自己的左手手指上閃現出一道白光,光芒逐漸凝合,一個白玉扳指套在了大拇指上,不大不小,正合適。 

“儲物扳指綁定成功,無法丟棄!” 

“開啟!”眼前顯現出一欄方格,上面標記着武器、防具、藥物、雜物、特殊類、任務類! 

“好大的儲物空間。”張凡不禁感慨道,每一欄空間有二十個格子,一個格子可以存放一件物品,算上武器、防具、藥物、雜物就有了八十個空間,想必不需為放不下東西而煩惱了。任務類想必是存放任務道具的地方,只是不知那特殊類是放什麼東西的。 

詢問了所有事情,張凡有些迫不及待的跑了出去?做啥?了解完遊戲自然是打怪升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職業是劍仙(1)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職業是劍仙(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