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拿起這本書時我心想,為什麼這本書叫“窗邊的小豆豆“?於是我帶着疑惑打開了書。
這本書寫了一個可愛頑皮的日本小女孩——黑柳徹子,在巴學園裡發生的有趣的事情。黑柳徹子有一個可愛的小名,叫:小豆豆。小豆豆在上一年級時就被學校退學了,是因為小豆豆對一切事物太好奇,她把學校裡面的課桌的抽屜開了又開、還在上課時擅自離開位置去窗戶邊把宣傳藝人叫來表演打擾了同學上課。後來她來到了巴學園,認識了新同學“泰明”,泰明有過小兒麻痹症,在一次大探險的遊戲中,小豆豆用梯子讓泰明爬上大樹看晚霞。最不同的是,在巴學園裡吃中午飯時校長都要檢查每個小朋友帶來的午飯盒裡是不是都有“山的味道”還有“海的味道”,如果沒有的話,校長夫人就會給他加“山的味道“或者”海的味道“。
讀完了這本書後我知道了,無論是好孩子還是壞孩子,只要經過教導都可以變成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