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詩的魅力,我的情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的魅力,我的情趣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何詹詹,綠水迢迢,所謂伊人,在水一方,站在文學的門口,我已聞到墨綠的清香,牧笛的優雅。

  感受大自然給我的清新。

  青山隱逸,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的清新寧靜。我沒有李白的豪放,洒脫,但我有王維的嚮往自然的趣味,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哪種寧靜的飄逸,淡雅的生活,怎能不讓我留念了。

  古箏的悠長,古琴的優雅,自然那涓涓流水的淡雅,怎能不讓我思念,那一刻,我化作一江春水,流入理想的境界,與大地,陽光,風,雨,肩並肩的舞動我身邊熱情,燃燒我心中的激情。

  李商隱,意味深長的詩句;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入暖玉生煙。的情懷蕩漾。讓我流入詩的世界。那一種,情意綿綿,含義深闊的托物傳情,一往深情的追求。

  蘇軾,以為山動,情為水發的豪放與曠達樂觀,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意境曠達的宏偉。

  就讓我與書為友,與詩為伴吧,我欣賞蘇軾的樂觀,我喜歡李白的豪情,我迷戀李商隱的托物傳情,一往深情的追求。我嚮往自然的平凡淡雅。我思念詩中有畫的山居秋暝,一個王維創造了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明快清麗,將無生命的月,松,泉,石,寫得活靈活現,‘活’得如此的脫胎換骨,點鐵成金,淡淡幾筆勾勒,把自然中的秋之韻味,秋之魅力描寫得細緻入微,表達得淋漓盡致。這就是王維。

  如果你嚮往大自然,請你也不要拒絕詩的魅力,誰願意與我一起品味詩深長,如果你熱愛生活,但願你有蘇軾的樂觀,如果你品味人生路,希望你有李白的豪情與洒脫。

  綻放你我魅力,去追逐理想彼岸吧。無論你是否喜歡詩的人生,不要把愛情成為你生命的主題!愛情是永恆的話題。一起笑對人生,品味無法解釋的愛情吧!

  英德市第二中學高二:黃春誼

您正在瀏覽: 詩的魅力,我的情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的魅力,我的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