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是一隻小小鳥為什麼總是怎麼幼稚 ?我總是希望自己快快長大等長大之後就沒有約束可以自由翱翔無憂無慮這就是我所希望的飛翔,我知道i這想法還太早因為我只是剛剛斷奶毛都不齊的小丫頭老是跟在媽媽屁股后的小尾巴,我知道我是媽媽后的小尾巴可又有什麼辦法我知道自己還小我現在渴望快快長大我不做這一條尾巴,我發誓我要獨立,這樣就可以證明我長大了也可以要媽媽放心,我證明我不是那一隻丫頭的鳥而是一隻小小鳥會飛的小鳥。 

  有一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鳥媽媽要出去找食物我拖着媽媽說:"媽媽我要做你的小尾巴。”媽媽說丫頭:“你長大了。”我搖搖頭說我還沒長大。媽媽笑了笑就飛走了。我一個人寂寞又無聊的呆在家中,突然又悅耳動聽的聲音從遠方傳來我欣喜若狂的飛奔出去,我靠近時只見是兩個小女孩正在採花手臂上挽着小竹筐,頭上扎着蝴蝶結非常的美我呆了,因為滿地的鮮花開在綠野中又加上這兩個活潑可愛的女孩簡直是難以想象出的美,後來從遠處飛來幾隻蝴蝶我愣了。天色慢慢黑下來,女孩們提着籃子回家了。可我,可我……我不知道我是從那裡出來的。我完全不記得了,我哭了。鳥媽媽回到家發現我不在家她急得……鳥媽媽說我真後悔當時把丫頭放在家裡,嗨。哇哇的大哭聲傳到了她的耳朵里,她去找我,看見我說你怎麼跑這裡來了?我是聽見有女孩唱歌生才出來的,你這小丫頭。我已不再是那隻小丫頭,因為我會飛了。你會找回家的路嗎?你這小丫頭。不要叫我小丫頭了。我知道我經歷了這一次事,這證明我有一點小經驗了。我可以說我不用作你後頭的小尾巴了?我可以自由了。

  你認為自己長大了可是在媽媽眼中你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孩子。

  我失望了我說:“我永遠都是這隻小小鳥嗎?”你的小丫頭嗎?看來我還是原來的小小鳥。那麼的幼稚整天就知道長大。我是一隻小小鳥不管我怎麼飛,也是飛不高的。

  我就是愛做夢的那隻小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