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一天我很,內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很,內疚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活過的天數里,我想,我應該活了5千餘天了吧!然而在這些天里,我每每是精彩的活着。不過,惟獨有一天,我活得黯然失色。

  事情發生在前兩個月,我和潔萍在學校玩耍時不小心把樹根給弄斷了,被嘉嘉看到了,她就去跟老師報告。午休下課後,老師把我們叫過去訓話,我和潔萍都心驚膽跳的走了過去。不一會兒,老師問我們:“是誰把樹根弄斷的,從實招來!”由於我從小就是嬌生慣養,也從來沒被父母罵過,心裡在默默打草稿。“是潔萍,是潔萍把我推在樹旁,然後把樹根弄斷的!”我輕聲說道。這時,潔萍給了我一個要命的眼神,我不敢看她,生怕被瞪,之後老師就叫我先走了。我不知道我走後老師跟潔萍說了什麼,但我敢肯定潔萍不會再理我了。因為她從老師房間出來后就一直猛瞪我,可我又不甘向前去跟她道歉,到現在為止,這件事成為了我人生中的陰影。

  都過了兩個月了,我還是不敢鼓起勇氣去道歉。因此,我的心裡一直很內疚。

  一中高二:李紅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很,內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很,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