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觀國慶閱兵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閱兵有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60年彈指一揮間。金秋十月,秋風送爽在這個讓人心曠神怡的日子裡,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0華誕。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在這個不平凡的日子裡,在首都北京舉行了盛大的國慶閱兵儀式。 

  上午10時在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的伴隨下,隨着一聲響亮的聲音“起步!走!”。閱兵開始了。 

  在鮮艷的八一軍旗引領下陸軍學員方隊,空降兵方隊,女兵方隊,預備役方隊等14個徒步方隊,邁着整齊步伐,雄糾糾氣昂昂,齊刷刷地走來。 

  緊接着伴隨着隆隆的轟鳴聲,戰術裝備方隊緩緩駛來。接受檢閱的500多台裝備,為我國自行研製,其中大多數為首次亮相。巡航導彈、機動雷達、無人機和衛星通 信車等信息化裝備,性能已達到世界先進水平。 

  由陸、海、空三軍航空兵151架戰鷹編成的12個空中梯隊呼嘯而至。預警機、加受油機聯袂亮相,轟炸機、殲擊機氣勢如虹,武裝直升機、偵察直升機氣貫長空。 

隨着我國首批戰鬥機女飛行員駕駛着高級教練機在天安門上空拉出五道彩色煙帶,氣勢磅礴的國慶60周年閱兵圓滿結束。 

  這次國慶閱兵向世界展示了新時期我軍建設的巨大成就,更向世界展現出中華民族的精神風貌。 

  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和強大的軍隊而感到自豪。 

  中國正以一個更高的姿態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巍然屹立在世界之林。 

讓我們一起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明天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閱兵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