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珍珠,我最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珍珠,我最棒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失落時告訴自己:"我是珍珠我最棒!"我突然在想:我一直在痛苦的在掙扎,在無邊的深淵一個人獨享寂寞.我到底得到了什麼?答案是:我什麼都沒有得到我得到只是更加的不自信,更加的自卑,更加的寂寞.反而自己失去了很多.因為自己的猶豫自己的徘徊自己的心理的暗示反而真的自己失去了不少的快樂,不少的美好的記憶,甚至自己的一些幸福自己都沒有意識的到,反而只是覺得自己的卑微和渺小.是的和一些比較成功的人接觸覺得他們都很樂觀,他們都有自己的夢想最主要的是他們有自己最基本的自信.他們懂得自我欣賞,懂得自我安慰,懂得自我支撐,更懂得自我堅持.無論路途有多艱險與艱難,他們都會勇敢的走下去,不會後悔,不會停留,不會留戀.因為他們的信念是一直向前看的.他們懂得如和慢慢的調節、自己的情緒懂得任何設計自己的藍圖更懂得如何去實現自己的目標.他們有着一切向前看的信念因為他們堅信未來的美好,前面的風景會更美麗,人生也會因為奮鬥而更加精彩多資.而我恰恰缺少了這些,我總是缺少信心,缺少勇氣,缺少對未來的美好憧憬更沒有勇氣支撐着自己.有時候我就在想:人活在這個世界中,應該有一點收穫的,而在旅途中又難免有風雨,有坎坷,有波濤.如何用一顆坦然的心去面對那?我想首先應該是自信吧!如何使自己變的自信那?其實,我覺得人們提倡謙虛,其實有時候就是太謙虛總是覺得自己不好或者沒有別人好因此我們失去了很多.就沒有勇氣在同學面前發表自己的看法,不敢在;老師面前表現自己,甚至不敢在父母面前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因此自己就象一棵被遺忘的小草一樣,整天默默無聞甚至被這個世界遺棄.自己就更沒有勇氣去面對明天的生活了和明天 的陽光了.因此我想說在你沒有勇氣的時候,自己要相信自己要給自己一個微笑,一個俏皮的動作,和一個特寫.鼓起勇氣對自己說:"我是珍珠,我最棒"其實這一句話一點也不假.因為大家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自己,自己身上的優點別人未必有,自己的優點別人又未必知道,不要等着別人去發現你,因為機會有時是自己給自己的.你要有嘗試的勇氣敢拼敢闖的勇氣.生命給予人的只有一次,當他驀然回首的時候要告訴自己:我無悔,因為我已經儘力了!這是一種樂觀的心態,一種豁然的生活態度,一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堅持動力.沙礫的磨礪需要一段漫長的時間,只要自己有信心自己不斷的告訴自己:我是珍珠,我最棒.並不懈的努力一定會到達勝利的彼岸.因為:我是珍珠,我最棒!

您正在瀏覽: 我是珍珠,我最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珍珠,我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