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七歲、夢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夢戀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十七歲、夢戀 標籤: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十七歲、夢戀

  ——由你感發而嘆的新生,一個從新開始的生活,對你我的心負責,深深地戀意。 

  我,你未必懂! 

  坐車間,望着窗口,對面的山,山下的水閃閃而過。讓我不由得在車上小睡了一會兒。夢到:時間雖然很長很長,可是屬於我的時間卻很短很短。不知為什麼,只要心一靜,心裡想的全是對你不負責的場面,由此我的心痛了一下、微微地痛了一下,可是,為啥我卻覺得像千萬隻螞蟻在撕咬我的胸口,好痛好痛、痛得我無法呼吸。淚流了、血猶如淚流得嘩嘩響。對此說上一句對不起還能彌補嗎、還能贖罪嗎?你彷彿聽到了、聽到了,卻回了一句讓我心死的話:“不、不行、絕對不行。 ”回答得是多麼肯定、是多麼絕口,還連一絲回頭的機會都不給。我對自己默念道:真的嗎、真的不行嗎、真的真的不行嗎?為啥、為啥?為啥自己要一次次地傷你、一次次地傷自己。原本以為你會原諒、你會容忍、你會包容我一生的,可惜我錯了。因為你的心也是肉做的、也有脾氣、也有感情。只怪我自己太不會珍惜了、太不懂你了、太任性了。 

  傍晚,好靜、好靜,靜得能聽到一顆針掉落的聲音,你帶我走向陽台,吸收着這般寧靜的夜空,是那麼美、那麼亮、那麼純,我被這夜所陶醉。剎那間,從遠方傳來的腳步聲打破了這夜,我往公路望去,一個小女孩在路上歡快地跳着、走着,是那麼的自在、是那麼的可愛、是那麼的天真。她沿着那條路走,我隨着她的腳步望去。可是那條路好長好長,小女孩走了好久好久。我似乎感到這是條無止境的路,它沒有終點也沒有始點。但走那條路的人需要有一顆堅持到底去走的心卻好難好難。可那小女孩就有。那條路好比我們現在走的這條路,是那麼的長、那麼的無止境嗎?是啊,誰說不是呢,走我們的路需要的不也是跟小女孩走的路需要的東西一樣嗎?都需要堅持、堅持、再堅持。叛逆的我們誰不想有個幸福的未來,只是我們還被困在迷霧中找不到方向,或許等我們找到了出路就晚了。時間倒流間我想起一句話:這世上有後悔葯嗎?等到後悔的那天吃了就真的不後悔了嗎?偶爾開個玩笑說:那吃了後悔葯又後悔了咋辦?那就一直吃唄。其實我們都明白,世上沒有後悔葯。後悔、時常都在,時常又都不在。每次後悔的時候對自己說上一句話:既選之、則走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即使後悔,時光都不會為你而倒流。 

  由心靈深處所觸發的感想,回憶着發生的事物。心裡不覺得劃過一個閃點:“未來的我會幸福嗎?”也許未來的我不能預知未來,也不能改變過去。但誰也不能阻礙我現在的步伐。 

  一個轉折,只因一個夢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夢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夢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