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你,金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你,金剛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就是因為你的迷戀,所以註定你被逮捕。你的名字:金剛! 

  1 

  見你的狂野,那是我心悸的,亦是我驚異的。金剛,第一眼看見你,你會吃掉安吧?原來不是的!你奔騰着,世人不知道你的瘋狂,而我已看出你金剛的狂野。只是,我的心還是畏懼着你,那也是我難以控制的瘋狂。你是野獸,沒有我探求的溫柔,我想逃離。 

  金剛,止住你的步伐,我累得難以喘氣。攀爬着,我是這樣地小心翼翼。見你啃着竹竿,我不禁詫異你也有人性的善存。你用臂膀堵住我逃離的路口,我只能試着將你靠近。憑着我僅有的技藝,我看到了你憨憨的笑臉,你的嘶吼是那麼地蜿蜒。你缺少玩伴,你有你的孤獨,而我不會是一個玩偶!“No!”這是我的喊叫,卻使你萬般地瘋狂。我不知道你是否寂寞,你是否無助,你是否痛苦。當山石砸在你的脊樑上,我原本冰涼的心也為之傾融。 

  你暫時離開了。嗬!獸,我也要開始尋找我人類的路途了。失去自我的狂奔,我要去尋找出路! 

  2 

  我並不是生活在自己的夢境,這是真的小遠古!原來我不敢相信的已然步入我前進的步伐。我看到的,我聽到的,全是撕心裂肺的現狀。我要逃離,逃離! 

  拖着瘦弱的軀體,我發現了自己的渺小,人類啊,你真的很渺小!滾落在泥濘間,掙扎在灌叢里。赤着腳丫,我全然忘卻了身心的疲憊與疼痛。沒有人性的野獸追逐着我,撕咬着自然間的生命,我真的好痛好痛! 

  生命要終結了吧?!我還在期待什麼?真的太脆弱了,你,就是你!閉上雙眸,我看到的是個巨掌,托起我疲憊的身軀。是的,金剛!一驚一乍,盡收眼底!只為了我,你的臂膀被撕咬着,你已然是傷痕纍纍! 

  默默走在你龐大的身軀的後頭,我帶着一絲笑容。你漠視我,卻在瞬間將我升入你的肩膀之上。是的,我要觸摸你那比人性更輝煌的光圈。 

  3 

  不是我選擇逃離,而是現實不允許!我惦記着你,我卻不得不歸去。金剛,不要跟上我的步伐,我即將回到人類的文明世界,你會很危險! 

  為什麼,你是那麼地執着?為什麼,你是那麼地義無反顧?為什麼,你是那麼地單純固執!你倒下了,我的心微妙地失去了應有的規律去跳動。蘇醒后的你依舊是在笨笨地尋找我的身影,你可知危險已經將你侵襲? 

  再次遇上了我,金剛,你沉默了。我喜歡看你憂鬱的眼神,透露出僅對我的思念。我們一起在雪中嬉戲,我笑着,因為你的開心。當槍彈在你的四周迸射而起,我只希望你能快點逃離,逃離!所謂的人類將你帶進我們的文明社會,沒有謀求到屬於他們的利益,不惜殺害你這條單純的生命。 

  為什麼還要攜上我一起奔離?其實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你和我第二次在生命的最高點看日出,你說了句“安,早上好!”呵,朝霞好美,日出是那麼地美麗!高科技戰機在空中盤旋,你為了護我,已然撐到了生命的最高點!墜落在地的,是你嗎,金剛? 

  關於你,金剛,這是你給我的三段生命小插曲。現實,太多印證了你我的經歷。現實不一定殘酷,殘酷必定處在現實!

您正在瀏覽: 關於你,金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你,金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