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原諒我,只能靜靜的陪在你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只能靜靜的陪在你身邊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八年前的那個下午,你隨蘇阿姨到我們家,你明媚的眸子,你乾淨的笑臉在偌大的客廳里顯得格外耀眼.

  “沫兒,躲那兒幹什麼呀,快過來......這是你蘇阿姨...許..”媽媽還在介紹着,你們的家世,你們的背景,可是我什麼也沒聽,我立刻衝上了樓,回到房間,留下媽媽獨自嘆息“這孩子,太不懂事了!”其實,哪個時候,我是知道你的,許至言.而我,亦在幼小的心中埋下深深的情感.

  孩子門總是無所顧及的,第一天還躲着你們,第二天便要你和我玩捉迷藏,你常問我:“夏沫兒,你為什麼總是要吃這些五顏六色的藥丸呢?不吃不可以么?”而我,明知道這些都是我救命的藥丸,卻敢拿命來賭,"可以啊" 那天,我睡到半夜,突然呼吸急促,是我的小狗阿黃救了我的,你不知道我有先天心臟病,需要時時刻刻服藥來抑制,而你,許至言,就因為一句話,差點害死了我,大概有半年吧,許至言,你們在我家住了半年,要走了,分別那天,媽媽要我下樓送你們,我卻躲在房間里不肯出來,你們走了,站在二樓的陽台上,看着你們遠去的背影,我偷偷的哭了,許至言,你那是好傻哦,還讓媽媽給我帶話,說:“夏沫兒,等着我,我會回來娶你的”

  可是,許至言,我是個病人,就因為你的那一句話,我還會以為命運之神會眷顧我的,只是沒想到,你們還沒走多久,我就被醫生判了死刑......

  時隔八年,你終於來了,你長高了好多,也變帥了,你一進門就興沖沖的對我說“夏沫兒,你還是一點也沒變啊 ,還是小小的,醜醜的!我回來了....娶你..”

  “許至言,你說什麼呀,我是你的妹妹呀,怎麼可以...”

  “沫兒,你怎麼...”

  “哥哥,我帶你上客房吧”

  “不用了,我還有事”你踉踉蹌蹌的退後,退了出去....

  “對不起,許至言”我在心底默默的補上這句話,我是個病人,我不能拖累你,不能給你太多的愛,你有你的家是你的背景.....而我的時日不遠了,看着你走出去卻沒有關上的門,我的淚像斷了線的珠子...

  許至言,我只有兩年的時間了,塵世間,我牽挂的除了媽媽,就是你了...我不知道,如果我死了,我的葬禮你會不會來參加,你會不會忘記我,但是我知道,我對你的愛,刻骨銘心...

  許至言,我希望我死後我的骨灰能夠撒在風中,這樣,我就能夠永生永世的守着你,看你過得好不好,讓我知道你的快樂與幸福,但是許至言,原諒我,原諒我只能這樣,只能以這樣的方式靜靜的陪在你身邊,靜靜的,沒有任何聲息......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只能靜靜的陪在你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只能靜靜的陪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