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七星瓢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星瓢蟲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漂亮的七星瓢蟲

  要說昆蟲當中最漂亮的是誰,我自然會說,是七星瓢蟲。下面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七星瓢蟲吧!

  七星瓢蟲渾身鮮紅,身下有六條棕色的腿,身材優美,身披兩片紅色薄紗,很是漂亮。關於食物,它以蚜蟲為主,比如棉蚜,麥蚜,豆蚜,玉米蚜等。

  暑假的一天清晨,我和媽媽去公園散步,我看見月季花的葉子上有一隻七星瓢蟲。我很驚訝,因為我知道七星瓢蟲是在農田裡生活,那裡有它喜歡的食物,可它為什麼會到這兒來了呢?我不解的問媽媽。媽媽說:七星瓢蟲大部分在農田裡,但城市裡也有,只不過比鄉下少。

  我看見七星瓢蟲在葉子上一動不動,猶如一位美少女,它好像害了羞一樣,露出紅彤彤的臉,它的臉上不知塗了多少胭脂,紅得像火一樣;動了,它動了,它開始扭動它半圓的身體,像飛機在緩緩啟動,突然,它那矯健的身軀向上一縱,輕盈的飛走了。我目送它遠去,心裡默默為它祝福,祈禱。它也許會飛會農田,也許會飛回它那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七星瓢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星瓢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