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中生活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_2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走過,有歡笑,又沉默。難以忘懷的難道僅是遲遲的春日?

——題記

  走過轟轟烈烈的初中后,留下了為數不多的回憶,每一幕似乎都刻骨,但又模糊。情節是那樣清晰但每個人的身影又是那麼飄忽,那麼不定,想要把這個正以流沙速度模糊地一張張將要失真的圖片以優美的姿態儲存起來。縱使,真切的似夢般,但畢竟那些鎖在心裡的,都有那麼一段過往,那麼一段曾經。

  高中的色彩是充滿濃郁的紫色,紫色的天空,紫色的樓房,紫色的樹木,甚至,連早晨的霧都瀰漫著夢想的紫色。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彷彿吐出的亦是夢想的每一步。那條路,紫色的路,我們不知不覺,已走得好遠……

  每天,似乎千篇一律:早自習、跑操、上課、午飯、上課、晚飯、晚自習。一天的活動基本上維持着生態系統的穩定性,讓我想到初中數學老強調了又強調的三角形——好穩定!

  每天最歡快的時間,是吃飯的時間。三五成群的被束縛的鳥兒爭相逃離那個有四口大窗戶提供光明的教師。可是,那光明,可望不可即……

  每天走在規定的行程上,思想着停止它的辦法——無解。於是,此程序框圖的無限循環最終將終止在高考的戰場上。

  原來,高中真的能將尖利的峰角磨光磨亮。不管你在曾經是多麼的盛氣,多麼的自我,終究會改變自己,完全適應這高中環境的選擇。可能,正是這種無可選擇的選擇,讓每個經歷了高中的學子都有了成熟的感覺。現在回想起曾經的我,只好輕輕地一笑而過。

  就在每天必走的食堂與教室的連線上,我思考着,我有了我這個年齡不該有的沉默。陽光正茂盛,映在光滑的大理石板上,愈加刺眼……

  最喜歡下雨的天空,也喜歡雨滴打在衣服上的聲音,喜歡看着嬉戲的雨珠兒匯成一條彎彎的小河,它在描繪美麗的圖畫。

  最喜歡接水的時候先逃出的第一縷溫暖的水汽,似乎她在溢出杯沿的一瞬也在書寫着她的思念,或許,她有她的思想,她有她的文字……

  現在高中的自己,愈來愈習慣了自己把玩孤獨。我會經常獨自站在池塘邊,看蹦蹦跳跳的魚兒在水中歡呼雀躍,也將我帶入他們的世界。直到微微的腳步聲擦過耳邊,才恍然驚醒。抬頭遠眺,往往看到的是那望不斷的晚霞,在風中搖曳。

  高中啊,你到底是披着怎樣的面紗闖入我的生活的,讓我的單調乏味肆意橫行,我卻無能為力。讓我在衝動欣喜的時刻不再那麼透着孩子氣。高中的生活,我已中意,教我如何把玩自己,把玩自己的情緒。因為我中獎感謝,感謝曾有這麼一段過去。

 

  山東高二:棲雲

  【編輯推薦閱讀】:

最新投稿作文 敘事作文寫人作文寫景作文議論文讀後感

小學

作文

 我的暑假 我的班主任  我心底的風景 好習慣成就人生 讀《老人與海》有感 珍惜那份感動 老師,我想對您說 難忘的星期天 《弟子規》之我見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把傘的愛 小小的我閃亮的我  鄉村生活 忠誠的伴侶—書籍 讀《雷鋒》有感 “饞貓”分糖記 我的媽媽  夏 甘苦漫談 讀《普羅米修斯》有感 我愛我家  雨中的溫暖 海南島之旅 快樂是什麼? 包容是一條五彩路親情的涌流  媽媽的愛 春天 生命不分貴賤 讀《水滸傳》有感

初中

作文

 北極星的微笑 我明白了父愛 秋初  論苦與甜 讀《水滸傳》有感 游泳記趣 老伯 雨後的天空  團結就是力量  《狼道》讀後感 我就這樣長大  濃濃的父愛 家鄉印象  論命運  讀《童年》有感 我在傾聽中獲得快樂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夏日窗景 意志戰勝挫折 讀《培根隨筆》有感 初三的煩惱 我,不平凡 夕陽無限  擁抱愛  讀《羞於說真話》 同學不會忘記  我的father機器人  浪漫之旅  內心的譴責與傾訴 讀《八十天環遊世界》

高中

作文

 我變得更加的堅強 五味大俠 漂亮的花園 呼喚 讀《題臨安邸》有感 一次談話 老張 意大利在眼中  理想是理想之本 《寶蓮燈》觀后感 犯錯 與你相鄰 四月 長大以後 中華英雄 學會欣賞自己 觸動心靈的愛 天涼好個秋 明媚的角落 愛我中國  獨夜思緒 念海子 夕陽,暗想 向左、還是向右? 再現諸葛亮 那一刻,精彩無限  我的母親 仲夏煙雨 可嘆?可喜! 《倫敦上空的鷹》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