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絕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絕招有很多,但我最想說一說的是包餃子。 放學回家,我看見爸爸正系著花圍裙,忙着包餃子。一個個餃子圓鼓鼓的排放在大圓盤上,正準備要下鍋,我拉着爸爸的衣服撒嬌的說,爸爸,我也來學包餃子,好嗎?爸爸微笑着說,好啊,今天咋倆就一起來開一家陳氏餃子店。 爸爸邊說邊給我做示範,先把餃子皮攤在手上,然後拿一點陷,記住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最後用力一捏,一個餃子就做好了。我心想,原來就這麼簡單。於是,我照着爸爸的樣子做了起來。沒想到一個做的扁扁的,像花光了零用錢的扁錢包,第二個做的還行,只是老是躺在盤中懶洋洋的睡大覺,第三個終於做成功了,它神氣十足的立在我手中,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晚上,我問媽媽,今天做得餃子好吃嗎?媽媽笑着對我說,今天的餃子有一種特殊的味道。雖然,我不知道媽媽說的是什麼味道,但我嘗到了成功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