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想握住你的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握住你的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有如一股清風,輕輕盪入我的心田,佔據着我的心。你是永遠站在我身後的,是我堅強的後盾。我的夢想之路是你在為我護航。你是我永恆不變的避風港,是我在太陽下的綠蔭,是我在雨天中的雨傘,是我密不可分的朋友。

  你,時刻陪伴在我的身旁,讓我從未感到過孤單。在我寫作業時,你便是我手中的筆,一筆一劃,描繪着知識的海洋;在我看書時,你便是我手中的書本,帶領着我在那片蔚藍色的區域內翱翔;在上課時,你便是黑板上的字符,一股腦兒鑽進我的腦海,引領着我前進的步伐。

  你,既是我的良師又是我的益友。每次在我傷心時,你又讓我依靠讓我傾訴,又無聲息地溜進我的心房,給我注入新的力量,帶來新的希望。在我上課走神時,是你用你那溫柔無形的雙手,輕輕叩擊着我的心門,提醒着我集中精力。

  你,是我永恆的友情。你從未背叛過我,縱使我再壞,再差勁,再糟糕,你也不曾嫌棄我,拋棄我,放棄我。你還是我最忠實的擁護者。在人生的道路上因為有你的擁護和支持,讓我多了一份勇敢,多了一份自信。

  你,就是我傳說中的守護天使。每天細細地打理着我的日常生活,是你的成員們,給予了我生命、快樂、美好。令我無憂無慮地生活着、學習着、努力着。在我跌倒再爬起來的時候,你關切地問我“摔疼了沒有?”,輕輕地撫摸我的傷口。在我遭遇打擊時,是你陪我走出低谷,走出傲慢,走出鴻溝!

  你,親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如果說友情是食物,愛情是水,那麼親情便是太陽、是空氣、是每個人必不可少的溫暖!

  父母是你的核心,母親是你的主心骨,打理着我的衣食問題。每當我們享受着出生的喜悅時,母親卻是痛苦的承擔者。是她為我們解決前方的圍欄,讓我們有跨越困苦的勇氣,是她為我們撐起一片天!父親、母親和我們便是一個家。當我們溫室中汲取知識的甘露時,父母卻在那炎炎烈日下揮灑着汗水。

  我不會讓你逃離,即使我們都倦了、累了,可我卻還是想擁有你,因為有你的地方才會有我。我想無握住你的手,一起跨越;我想握住你的手,一起奔向成功;我想握住你的手,一起走向幸福的彼岸。因為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湖南省永州市江永縣江永一中高二:蔣旭蓉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握住你的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