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時的青春年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的青春年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青草萋萋,嫩蕊細開,杜鵑花綻放在半山腰,我們迎着春風,聞着花香,踩着泥歡唱。

  那時,我們青春年少,我們敢愛敢恨敢哭敢笑。

  那時,我們青春年少,我們夢幻般的情懷被人嘲笑。

  那時,我們青春年少,為了一個夢想在雨中奔跑。

  懵懵懂懂的青春,無憂無慮的少年,沒有失敗的宣言,只有不輕言放棄的勇氣。

  或許我們遭遇打擊會低沉失落,遇到挫折會撕心裂肺地大哭,但我們在第二天忘記所有,重新出發。即便我們跌倒了,也要站起來繼續奔跑,風雨兼程,只為到達遠方。

  那時,我們青春驛動,熱情洋溢,活力四濺,繪出了生命的色彩。

  直到有一天,我們一不小心在歲月的過道里打了個盹兒,睜開眼,卻已站在青春的尾巴上,暮然回首,我們不再青春年少,我們不再輕易流露出內心的感受,我們也不再大放厥詞說要改變整個世界,我們不再擁有自己的夢想。

  慢慢地會發現,我們與青春漸行漸遠。

  其實青春的本質,在於為著夢想而努力着,樂觀積極,哪怕紅顏在歲月的手裡漸漸褪色,我們依舊青春。面對世界的雜,保持一顆單純的心,堅持最初的夢想,記住那時的青春年少,記住永不放棄的吶喊。

您正在瀏覽: 那時的青春年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的青春年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