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1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15)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大哥接着道:“江湖最近傳說我們家傳的兩把寶劍,即‘太阿’與‘龍泉’,隱藏着絕武功與富可敵國的寶藏。可祖先從未對我們提及此事。” 

  梅姐補充道:“上次我與白石道人一戰,也是為了龍泉劍。” 

  “那楓葉山莊的晚宴又是怎麼一回事?” 

  “江湖中無論是邪門歪道還是名門正派,如陰山派白石道人,對龍泉與太阿二劍都覬覦不已。此次楓葉山莊大宴群雄,長孫莊主的用意是調解各門派之間的紛爭。”童大哥神色頗為擔憂。 

  “利欲熏心,連人家的家傳之物也不放過!”我既生氣又擔憂。一會兒,我又道:“那你們打算怎樣?” 

  “一定得去,事情總得解決,大家面對面的說情楚,總比不分緣由地打個你死我活好。”梅姐一字一頓道。 

  “那……我呢?”我明知故問。 

  梅姐面露難色,道:“你若留在莊裡,唯恐他人趁我們不在而對你不利,我真的放心不下。” 

  “你的意思是他們會捉住我來要挾你們?” 

  梅姐難過地點點頭,道:“可帶你一塊去,那就更危險了!我武功雖不錯,可面對如此強大而眾多的武林高手,恐怕難以自保,而要你童大哥保護。若你也去了,誰保護你呢?” 

  “如果兩種情況結果都一樣,我寧願和你們一塊去!與你們同生共死!你們走了,留下我一個算什麼?我怎麼辦?!我……”我不爭氣地眼淚又下來。 

  梅姐攬着我,道:“可畢竟在莊裡更安全呀!我們怎能拖累你?”我在梅姐懷裡拚命搖頭。 

  童大哥道:“秀嵐,你若留在莊裡,我們的家丁們會保護你的。” 

  “你不是說他們全是武林高手嗎?家丁們能擋得住嗎?” 

  童大哥默然不語。 

  我語鋒一轉道:“你的意思是只要我找到能保護我的人,就讓我和你們一塊同去?”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1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