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1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19)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儘管知道此行的危險,可面對如此美景,心情仍興奮不已,就像秋遊一般。 

  上山的路平坦寬闊,可容馬車通過,但我更願意下車走走,無奈只好委屈孔若虛陪我步行上山了。 

  路旁的楓樹縱然奪目耀眼,但小溪旁,岩石隙里的野花奇草,更令我着迷,不一會兒,我懷裡已捧着一大束野花,頓時芬芳滿懷,我開心極了。嘴裡還不時哼着小調。 

  一不留神吃了孔若虛一記暴栗,我按着發疼的後腦勺氣呼呼地看着他,他卻先發制人道:"小姑娘,你以為你來郊遊呀?" 

  我不以為然道:"反正已經來了,不盡情享受這良辰美景,不是暴殄天物嗎?"說罷又笑嘻嘻地採花去了,只留下孔若虛在苦笑。 

  半山腰,一座宏偉的山莊巍然幢立着,我暗自疑惑這莊主是怎樣的一個人。 

  孔若虛審視這山莊,冷冷道:"都是價值不菲的上好木材,這莊主真是大富大貴之人."語氣中竟還有諷刺。 

  我隱隱的有不詳的預感。 

  這時,一個家丁打扮的男子謙恭地走來,低頭道:"孔少俠,張姑娘,童莊主已交代小人恭候二位,請." 

  我不安地看了孔若虛一眼,他的臉冷如寒霜,雙眼直直的盯着山莊,道:"走吧。" 

  楓葉山莊比名劍山莊更大,也更精緻,更另人驚奇的是儘管已是深秋了,莊裡卻芳菲滿圓,蝶飛燕舞.而莊裡的構造也有點古怪,是說不出的詭異。 

  我耳語道:“這裡怎麼這麼奇怪?迷宮似的。” 

  孔若虛附在我耳邊低聲道:“這裡其實是按照五行八卦布置的。一不小心,就會困在裡面,比迷宮更恐怖,說不定還有機關。” 

  我不禁達了個寒顫,想起了黃藥師的桃花島,也更懷疑這位長順莊主的意圖。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1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