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3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39)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如我們放棄吧。其實住在這也不錯呀。山明水秀,就這樣與世隔絕過一輩子。”我似在說服李宇鵬,可連我自己也說服不了。 

  “你真的這麼想嗎?” 

  “我……我可以選擇嗎?!梅姐他們有危險,我卻不能替他們分憂!難道我就不想馬上回去嗎?可那個辦法真的行不通!練習都有三、五天了,還是不行!我怎麼就這麼沒有?!笨!笨!”我使勁敲打着自己的腦袋,只想把自己打得聰明一點,至少打昏自己,不用煩。 

  李宇鵬忙過來抓住我的手,厲聲道:“你有這麼多的力氣,幹嘛不去多練習?!這樣打自己,有用嗎?” 

  “是!我是沒用!沒用……”我終於哭了,發泄似的打着李宇鵬…… 

  “對不起哦,很痛吧?”我小聲道。 

  “廢話,我打你很多拳,你痛不痛?”李宇鵬按着胸脯道。 

  “那你幹嘛不躲開?就木頭似的任我打啊?”即便是自己理虧,可我還是不願乖乖的。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怎麼,發泄了一遍,好點了吧?”李宇鵬關切問道。 

  我感動得鼻頭髮酸,笑道:“當然——沒有!我還要發泄第二遍、第三遍!” 

  幾天後—— 

  “秀嵐,宇鵬,你們一定要小心。雖然練習時很順利,但還是要謹慎,知道嗎?”夏婆婆囑咐道。 

  我與李宇鵬交換了一個眼神,堅定地點了點頭。 

  “丫頭,雖然你總是氣我,可也帶給我不少樂趣,你要是死了,會很可惜的!還有你這小子,體格和武功底子都不錯,要是繼續努力,武功會超過我也不難。當然,得先保住小命。我傳你的功夫,都記住了嗎?”歐陽清儘管嘴硬,可還是關心我們的。 

  “是的。前輩的教誨我一定銘記於心的。”李宇鵬抱拳道。 

  我拉着夏婆婆到一邊,道:“謝謝你。我知道其實你是故意氣歐陽前輩的,是想讓他出手救我們。” 

  “鬼丫頭!腦袋瓜挺聰明的嘛!”夏婆婆點着我的鼻頭笑道。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3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3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