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的花開曾經的蔚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花開曾經的蔚藍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夢,是悠長而親切的,它能將我帶到過去,去看看那年純真的我們。我做了太多關於過去的夢,關於你的夢,關於我們曾經歡笑過的夢。 

  夢總有一個開頭,那時紫荊花開得正芬芳,你我似一張雪白無污的宣紙。我們擦擦晶晶亮的雙眸,望着蔚藍色的天空,你說你很愛藍色,因為你說這是你的理想,你說你想開着戰鬥機翱翔於湛藍之上,自由穿梭於白雲間,哦,原來你想飛,像雄鷹一樣。 

  我很羨慕你,你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像雛鷹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而我那時什麼都沒有。我只有你,每天上學,找的是你,每天放學,陪你回家的有我,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兩層薄如紙的皮膚。 

  蔚藍色的天空,蔚藍色的年代。在四年以前的歲月,我們很單純,單純到不懂什麼是叛離,什麼是相怨。青青校園裡,蘇小小的花開了,嫩小小的草綠了,柔小小的浮雲飄過去了,小小的我們細數着地上的螞蟻。沒有海量的題,沒有請家長的威脅,我們依舊在蔚藍色天空下,談論着昨晚的動畫。 

  蔚蔚藍色天空,蔚藍色的前途。我們本來不同路,我們的家分別住在不同的兩個方向,你在西,我在東。但每天放學時,你總要“綁架”我,我總要陪你走很長的路,你才肯放手,想跑也跑不了。路上我們笑得像瘋子一樣,路上行人紛紛投來鄙夷的目光。咋可是無所不談,無所不笑,我們比吹牛,我們比誰唱的歌更噁心,就這樣,我們在這條繁華的街道上不知走了多少來回。 

  蔚藍色的友誼,蔚藍色的離別。六年前,我們還拉着老師的衣角說道:老師,他打我!六年後,我們排排站,攝影師按下快門,我們畢業了。同樣的,我們肩並肩最後一次走出校園,我們互相交換了彩色的同學錄,可笑的是那同學錄是我們從別的同學手裡搶來的。 

  蔚藍的的友誼呀。小學六年,是你陪我度過的,若沒有你,我也許不知什麼是友誼,什麼是純真年代。當分別之後,我發現失去的不是你,而是藍色的友誼,當分別之後,我才頓悟那聲歡笑叫做友情。正因為有你,現在,我的夢才如此的豐富多彩。但當夢醒來的時候,心裡是一陣陣酸痛,因為在非夢的世界里,我早已失去了你,掐指一算,我們相別已經四個春秋了。夢裡我看見你,背着藍色的書包,背對我,越走越遠。 

  夢,總有個結束,有個結點。 

  別離苦,落花殘葉隨風歸,別離難,山崩地裂塵飛繞,藍色的玻璃破碎了。你我約定,上初中后,我們必須在同一個班,不然你將把我追殺,然而我沒死,我們也沒有在同一個班級。我還很慶幸,上天到這時還把我們安排到同一所高中就讀。我還很慶幸,路上我們相遇時還能像從前一樣親切。 

  最近老愛夢見你,也許是前幾天我們剛剛相遇過,便引起了我綿綿情絲。離別兮,心餘痛,緣分雖盡,友情尚存,何時相抱共涕淚? 

  在蔚藍色的夢裡,我看見以前我們嬉戲的場景,看見那年開的正旺的紫荊花。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花開曾經的蔚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花開曾經的蔚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