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就這樣長大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長大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睡在床上,手腳都露在被子外邊,腦袋往右邊傾斜,擺成一個“大”字,臉龐還留着口水時,只聽見媽媽的一聲令:“起床!”我眼睛突然睜開,瞧了瞧半黑半亮的屋子,又閉上了眼睛,繼續甜睡。媽媽輕輕扯了扯我的耳朵,親切地在我耳邊說:“穎穎,起床了。”於是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媽媽接過我的手,把我從床上拉了起來。哎,真煩人,為什麼每天都這樣,像是豬八戒,不願起床……就這樣,成長中的一天開始了。

  天氣不大好,一早就在下毛毛雨了。雨絲細得像繡花針,斷斷續續地直插到地上。灰濛濛的天,我不像往常那樣精神,動作似乎要比往常慢得多。吃完早飯早過了7:30,邊飛奔學校。似落了什麼,卻想不起來,但不敢停步細想,生怕耽誤了時間。

  來到學校,才想起是忘了帶圖書。老師說過,誰忘了帶圖書,就要把書抄一遍!怎麼辦?本可以打電話讓媽媽送來,但媽媽去買衣服了。這個臭媽媽!我又衝出校門。哎,為什麼我是一個粗心大意、沒頭沒腦的馬大哈呢……我又跑快了些。

  晨跑是我一天中最最開心的事。當《龍的傳人》一響起,我們就會放下手中的筆,一邊搓手一邊往門外邊擁。我們跑着下了樓,興緻勃勃地跑步。第一圈我們又蹦又跳,到了第二圈,我們有些累了,放慢了腳步,不過嘴巴還在不停地說著。高老師瞪我們一眼,我們就不說話了;老師一回頭,我們又開始講笑話了。到了第三圈,幾個女生就落隊了,連四年級也超上了她們。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晨跑。不過幾個同學因為講了過多的“廢話”,被老師點名批評,罰跑兩圈。我們這個零零散散的隊伍,看着他們遠去的身影,哈哈地笑了。

  這節是信息課是我們班人氣指數最高的一門課。信息課的“粉絲”們一進信息教室,就開始擺弄鼠標。頓時,教室里一片鼠標聲。

  信息課結束了,幾個女生馬上湊在一起,跳起了牛皮筋。陳穎穎可是高手中的高手,即使別人把牛皮筋綁在脖子上,她也能輕鬆地“命令”它。陳雨靜一蹦三尺高,鞋子一不小心就要碰到她的頭髮,高高!高高!我們雖然每節下課都能看到她們的精彩表演,不過每次都會發出驚訝的尖叫。我是初學者,沒蹦上兩下就輸了,於是我就想了一個辦法:爬到桌子上,然後往下跳--嘿嘿,正好跳進牛皮筋!我這動作樂壞了在場的所有人。

  新的一節課又開始了這節是音樂課。音樂老師要抽查吹口琴,他指着一個坐得最端正的,說:“你來!”這人馬上站了起來,把口琴放在嘴邊,開始吹了。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啊!尖銳又難聽的聲音,怎能不把大家逗樂?就連他自己,也捧着鼓鼓的肚子,哈哈笑了。

  到了第四節課,食堂的奶奶把飯菜拿進了教室。我肚子早就:咕咕叫了,一聞到菜香,就高興地想:哈哈,今天會吃什麼美食呢?是牛排還是帶魚?是雞翅還是雞腿?是……我的心早就飛到那兒去了,哪還有心思上課。我搶着排到了第一個,可等來的卻是冬瓜湯與茶葉蛋,哎……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

  吃完午飯,就是午修,下課,上課,下課,上課……所有的時光都像是從複印機里複印出來的一樣。有時談話課,高老師會給我們講些故事,比如7歲的女孩成為作家,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雪花……這時,我們被外面的世界所打動,所吸引,讓我們驚嘆。

  “Goodbye teacher”“Goodbye boys and girls”我走出了校門,可腳步卻並不輕快。

  回到家,照例是拖鞋,洗手,吃飯,與媽媽簡單地說上幾句,又一頭栽進作業的海洋。

  時光似箭,抬頭一看,已經9點了。啊,最幸福的時刻來臨了--睡覺。我壓在了床的身上。每天每天,我都做着不同的卻又美好的夢。直到早晨,不願醒來!

  就這樣,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長大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