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所謂天長地久,只是萍水相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天長地久,只是萍水相逢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天長地久,只是萍水相逢 

  花,別離了葉,凋零,埋葬了春;葉,離別了樹,旋轉,飄來了秋;雲,飄散了夢,殆盡,明凈了夏;他,離開了我,揮手,告別了冬。 

  刺眼的陽光,找到了一個可以停息的角落,我躲在這個角落呼吸着寂寞,卻被這一束陽光驚擾了所有。支離破碎的思緒,撒滿了整個房間。起身,腳步碎,流淚,心似水。 

  記憶猙獰着臉,在那個雪花飄飛的冬天...... 

  背影的輪線漸遠,一瞥他眼裡的留戀,抓不住他的手,溫柔從指間如風沙般流走,他無語,淡淡的笑容,隔離了天長地久。我淚別,海枯石爛,地老天荒,執子偕手;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多美的誓言,卻在腳步間迷亂了雙眼,只剩——咫尺,然後天涯! 

  他說,你會回來,會依然愛我,只因為我們的約定——要照顧我一輩子。換我心為你心,使之相憶深。我那麼相信的看着他的眼睛,雪下得好大,在他的發梢上精緻的點綴着透明的雪花,好美!那是我最後一次那麼近距離的望着他,那熟悉的臉,那薄荷味的香氣,還有我送他的那枚銀白色的尾戒。 

  他就那樣輕輕的離開了,到了另一個城市,如迷霧中散落的花香,我呆望着飛機,在天空劃過,然後和雪花一同消失,美得有些讓人心疼!曾經的曾經,我幸福的依偎在他懷裡,在梧桐樹下,許下我們的約定,那時,連天上的星星也笑了,不小心灑落了一地。我們背靠背,你側過臉對我說:“讓我來照顧你一輩子,好嗎?”我笑了,很滿足的點點頭......以為真的可以和你牽手走過一生,平淡但是幸福得快樂。可是這薄如輕紗的夜,這輕如紅塵的愛,悄然間幻滅,捲走了我所有的勇氣,只剩下你的背影提醒我你曾是我最驕傲的王子! 

  但是,我一直都在等...... 

  等他回到這個城市,等他的承諾,等我們依然幸福的在一起。沒有他,我依然在笑,只是少了點什麼。我把寂寞的自己隱藏得很卑微,只在心裡默默的對自己說:“Waiting fou you ,Waiting fou you.......我不知道自己是傻還是執著,總之,我是在等,只是等空而已。每天,我好希望自己會突然接到他的電話,收到他的短信,哪怕一個字也行,可是,我等了兩年,什麼也沒有,空得有些讓人窒息。我有時候竟會奇怪的問自己,我還愛着他嗎? 

  也許一直都深深的愛,我愛他,他卻偏偏掙脫了我的愛,在我苦苦等他的時候去了一個很美的地方,很美很美...... 

  那天,永遠無法忘記的那一天,我收到了他的來信!但是,裡面卻是他父母的筆跡,信上說,在兩年前,他癌症不幸離開,他之所以要離開我是因為他不想讓我知道他有病,他沒有忘記那個約定,但是今生卻無法實現,他把那枚戒指還給我了,說希望他的愛能讓我幸福...... 

  我舉起手在空中沿着晚霞的線譜畫了幾條長長的線,他在哪裡?是否能知道我還那麼深深的愛着他?雲中幸福的流失,把我的思念拉得很長很長,清風送來了色彩斑斕的雲彩,轉瞬之間,又飄向了哪裡? 

  此生,我們擦肩而過,萍水相逢。

您正在瀏覽: 所謂天長地久,只是萍水相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天長地久,只是萍水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