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會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8我心中的奧運 

  大家好:我叫xxx,今天我演講的題目《2008我心中的奧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是2008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的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五環之下,聖火之前,讓我們更深刻地領會奧運的內涵,去引領崇尚奧運的精神的潮流,用我們心中感動的烈火,愛的激情去澆灌明日奧運之花。 

  2008年奧運會是什麼顏色? 

  也許體育迷們會說北京的奧運會將是紅顏色的,紅色是跳動着的火焰的顏色,每當這聖火燃起的時侯,是一個國家跳躍的時刻!是民族夢想實現的時刻!紅色象徵熱情,那是8月盛夏的北京將以十分熱情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也許老人們會說北京的奧運會是黃顏色,黃皮膚是我們炎黃子孫的標誌,我們為了爭取舉辦奧運會而努力了多年......到那時,我們將真正能夠在世界的矚目中,在自己的國家裡展示國人的風采。 

  也許有人會說,北京奧運會是綠色的。的確,綠色是和平的象徵,是體育精神的體現與展示。 

  那麼,綠色還代表什麼呢?沒錯,就是我么的生活環境,是我們地球村的色彩。 

  科技一日千里的今天,人們沒有忽視的環境的愛護。在地球村的理念中,綠色是永恆的主題,所以綠色奧運,也成為了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的口號。 

  然而,要在北京實現真正的綠色奧運,顯然我們要做的很多,我們作為中學生,當然不能像專家一樣對空氣監測,治理污水......,但我們有一顆心,一雙手,我們要真正專心於生活中,關注環境;真正用手,從身邊做起,改造、改善或美化環境。 

  在生活中有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等着我們去做! 

  垃圾分類丟棄,盡量不使用塑料袋;養寵物注重環境衛生,不讓寵物影響其他人的生活;節水節電,為能源的節約做出貢獻;出行時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減少私家車的使用...... 

  我心中的奧運,我心中的2008,我心中的北京,相信你將會給以我們創造無盡的體育神話,為奧運塑造新的奇迹,給人們帶來更多的歡娛。 

  我心中的奧運,我心中的2008,我心中的北京,相信你將會再次彙集人類的巨大勇氣、力量與智慧,為人類文明精神的締造與傳遞,譜寫新的篇章! 

  我心中的奧運,我心中的2008,我心中的北京,相信你將會讓人產精神、讓和諧之聲、讓一切美好之光在你這裡得到唱響、得到彙集、得到重視、得到發揚,得以普照大地並傳向世界的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