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用剎那問候浮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剎那問候浮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忘記一個仇人很難,但報答一個恩人很容易。把很難的事情交給時間,讓世間磨掉一顆仇恨的心;把容易的事情交給行動,讓行動去捂熱一顆善良的心。

  在時間的扶攜下,我們漸漸學會了寬恕;在回報的快樂中,我們的良心被擦拭的閃閃發亮。

  不要粗暴的去表達一個觀點,也不要衝動的亮出自己的態度——哪怕事後證明你是對的。

  天地有大美,是經過幾十億年滄海桑田變幻而來的,即便它什麼都不說,她的美也會永恆。

  事實上,沉默中,你也會顯得雍容大度,像一面湖泊,在浩瀚而蔚藍的沉靜中,讓人們感受你的寬廣與深度。

  有一個人,因為一個職位落選,和領導鬧崩,差點出了人命。

  一個苦於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聽到這個消息后,搖搖頭,慘然一笑,說:“真是不知足呀,他只是不被重用,而我,是沒人用。”

  其實,生活給予我們並不少。有時候我們覺得痛苦,不是因為生活太無情,而是我們太貪婪了。

  這個世界上,忙碌的人在抱怨,閑得無聊的人在抱怨,得到的人在抱怨,失去的在抱怨;置身繁華地的在抱怨,偏居窮閭巷的在抱怨;被冷落孤立的在抱怨,被眾星捧月的在抱怨;不名一文的在抱怨,富甲一方的在抱怨;地位卑微的在抱怨,權傾一方的在抱怨。

  在一片抱怨聲中,多少怨男怨女驚了情緒,擾了生活,灰了心,冷了意。

  刪除抱怨,整個塵世是不是清凈的只剩下天籟?

  莒縣1中高二:魅影1314

您正在瀏覽: 用剎那問候浮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剎那問候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