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愛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愛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愛我的校園 標籤:單元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

  人人都愛自己的校園。我的學校座落在盤錦市興隆台區鶴鄉小區西側。這裡可美了。

  走進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敞亮的大操場,操場外圈是硃紅色的塑膠跑道,裡邊是柔軟的綠色草坪。每當上午、下午做操的時候,操場都要被我們一腳腳地踩踏着,默默犧牲自己。

  操場西北角是一棵高大的梧桐樹,春天,樹芽悄悄地鑽了出來,色彩明麗、翠色慾滴;夏天,它是我們的遮陽傘,透過陽光,樹影斑斑點點;秋天,落葉變成金黃色,風姐姐輕輕一吹,像一隻只小蝴蝶、飄飄揚揚;冬天,它彷彿在說:“明年再見。”

  然後直走,看見了一些健身器材,有雙杠、單杠……每當下課時,我們就在單雙杠上玩耍。抬頭一看,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了。它是粉紅色的,數一數,共有六層。一樓有一年級五個班,二、三年級在二樓,四年級在三樓,最東面的是我們的教室——四年三班。走進我們的教室,最醒目的是齊刷刷的淺藍色的桌椅,後面有一塊展板,上面是十二個學習習慣內容。窗台上放着金魚和花。接着,可以看見一個大黑板,它好象一片沃土,為我們源源不斷地提供着豐富的知識。

  我能不愛我的校園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愛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