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獨的我,孤獨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我,孤獨的生日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孤獨的我,孤獨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很多小朋友都渴望快點到自己的生日,因為那天有收不完的禮物,聽不斷的祝福。但我呢?生日又有什麼了不起啊,9月5日生日的人大有人在,我只不過渺小得像地球上的一粒沙子而已,有誰會記得我的生日呢?在家裡,每個人都忙着自己的工作;在學校里,每個同學都忙於學習。我只想聽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但這似乎是一種奢想,我只能在房間里,獨自寫着自己的生日宣言,獨自過着我自認為是不平凡的一天。 

  我好象永遠都是孤獨的,在學校里,看見別人有說有笑,看見別人一起上學、一起放學的,我真的是非常羨慕啊。曾經有人在我的畢業紀念本中寫了一句話:“你的性格太孤僻了。”短短的一句話,卻刺痛了我的心。也有人對我說:“你怎麼不笑啊,好象永遠都那麼高傲,看不起人似的。”我聽后,真的很想挖個地洞鑽進去,不想出來了。我哪有看不起人啊,我還覺得她們看不起我呢。 

  我嘗試在新的學校里釋放自己,不再孤僻,但這也收不到好的效果。現在的人只選擇漂亮的人來當朋友,對於樣子平凡的,甚至醜陋的,那些人一概不理,無論你的成績有多麼的突出。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甚至可以稱得上丑,雖然我已經掏出了我的心窩去跟別人交朋友,但別人卻對你不理不睬的。我,依然是那個孤獨的我。 

  所以,即使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卻收不到任何一位同學的祝福,哪怕是一張賀卡,我也收不到。我多麼渴望我的生日不再是孤獨的,會有人輕聲地對我說聲“生日快樂”,那我就心滿意足了。孤獨的我過着孤獨的生日,只有自己傻傻地望着天空發獃,望着天空許下了自己寶貴的心愿。 

  流動的白雲,飛翔的小鳥,請你們把我的思緒、我的心聲傳達給我認識的人吧!請你們指引我,走出那一片可怕的孤獨地帶吧,我不想再陷入孤獨的陷阱里。終有一天,我要掙拖這把套在我身上的枷鎖,在天空里展翅飛翔,讓所有人都記住了今天——9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我,孤獨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我,孤獨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