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二單元作文:班級流行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二單元作文:班級流行風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二單元作文:班級流行風 標籤:班級流行風作文 單元作文 流行風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上午二節課下,俺的同桌不知從哪兒搞了一張明星貼畫,得意洋洋地在我面前舞來舞去,後座忍不住大叫:“哇!周杰倫!我要!”說完,伸手就搶,前座不屑一顧地搖了搖頭,“這算什麼,我從網上查到今年最流行阿杜。仁兄,這你就落伍了吧!”說完,他變魔術似的掏出一盤阿杜的磁帶。後座的同桌揚起眉毛:“你有周杰倫,他有阿杜,我有蔡依林!”說著唱道,“美麗極限,愛漂亮沒有終點……”

  “他一定很愛你,也把我比下去,分手……”OK,NO!後座又在吼了,我趕緊捂住耳朵,他的聲音真是“比鬼哭好聽一點,比狼嚎難聽一點,比獅吼溫柔一點,比虎嘯恐怖一點”,這麼形容真是再恰當不過了。後座的同桌也不甘示弱,也唱着:“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有了他倆帶頭,全班歌聲一片(其實不如說鬼叫一片)。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班在吵架呢!

  “豈有此理!”後座,后後座一到教室就大大叫苦。“真是有不測風雲。”後座大發感慨,“昨夜偷聽歌帶,不巧被老班抓到,不但沒收磁帶,還拳腳相加,苦啊,苦啊!”同桌忍不住幸災樂禍,“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哪!”

  第三節課,老班在班會課上,對聽磁帶現象下了最後通諜,流行還沒幾天的歌曲熱不幸夭折。

  不料,下午風雲突變,不知怎麼回事,同窗們愛上了寫詩。沒事就吟一句,下午第一節課下,老班大人突發靈感,滿懷激情地吟了一句:“青春是朵初開的玫瑰!”只聽呼啦一聲,下面暈倒一大片。老班的一班死黨立即集合,商量到XX出版社出版初一(2)班《一二詩集》事宜,唉,真是異想天開。

  真不知道,我們班不久以後,又會流行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二單元作文:班級流行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二單元作文:班級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