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媽媽說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媽媽說的話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母親節到了,我在這裡祝你母親節快樂。

  媽媽,感謝你把我帶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是你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母愛,儘管你不在我的身邊,我切依然能感到你愛的氣息圍繞在我的身邊,生生不息,我們的心還是像一條繩一樣堅韌不可斷,對嗎?親愛的媽媽。

  媽媽,你在遠方工作,是為了養我,讓我有書讀,有飯吃,有衣服穿,儘管你累了,你依然不舍的放棄手中的活兒去休息一下,哦!我的媽媽,我忘了你的身旁還站着凶凶的老闆,他不會讓你休息的,他要讓你一直幹下去,他是一個暴力的人,他會打你,媽媽你真的很辛苦,我不捨得你勞累,我為你心疼得掉下了顆顆珍珠般的淚珠。

  媽媽,你放心,我會努力學習的,我不想辜負你對我的深深期望,還記得你最愛北京,記得你探起北京時眼裡放出的絲絲光亮,我的心顫動了,我不能為你做多少事情,但我一定要考去北京,讓你的臉再現當初的光彩。

  還記得孩提時,你愛帶着我到門外乘涼,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光,愛看着你那縷縷黑髮中夾雜着的白髮在風中飄舞,如童話里的精靈那樣活潑,我如痴如醉,但切忘記了你開始老了,不復當初的年輕。

  媽媽,可曾記得,第一出遠門讀書時,還是你帶着我去找到了我現在的學校,儘管我是走出了那個貧窮的鄉村,我不可思議的產生了絲絲不舍,那是對家的不舍嗎?不是的,媽媽,那是我對你的愛戀,讓我不想離開你,但我違背不了現實,是的,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媽媽,我愛你,我了你的未來的幸福,我一定加倍努力。

  陽春二中高二:趙海霞

您正在瀏覽: 對媽媽說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媽媽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