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深知,她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女人,同樣,她也是我這輩子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女人,她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很重視我的學習,記得很小的時候媽媽就開始讓我學習英語,每天都會抽出時間陪我背單詞。有一次,補課班的老師告訴媽媽有一個英語百詞大賽,媽媽自然為我報了名,從那開始媽媽更加重視我的單詞詞彙量。有一天早晨我剛剛起床,就看見媽媽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我輕輕走過去,看見媽媽手裡還拿着筆,胳膊下面是英語單詞的漢語,很顯然,媽媽寫了整整一個晚上的英語單詞漢語。我知道,那是為了考我英語單詞準備的。看着厚厚的一本單詞,我的鼻子瞬間酸了一下,我明白,那是媽媽細微的愛。

  那年的我還沒長大,總讓你擔心牽挂。那年的我還不聽話,也曾頂嘴吵架。那年的我總是向你索取,卻從來沒說過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的不容易。多少痛你曾經忍受過,多少苦你曾經飽嘗過,多少累你卻從來都不說出口,我知道,這是你無怨的付出和偉大的愛。看着你的背影,我感受到了堅強,牽着你的雙手,我觸碰到了艱辛。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濃黑的頭髮中探出几絲白髮,不知道什麼時候你的眼角添了許些皺紋,我知道這是殘忍的歲月在你身上留下的痕迹。時光啊時光,你可否慢些流逝,不要再讓我最愛的她變老了!

  媽媽,你不知道吧,多少話我想對你說,可是話到嘴邊終究咽下。媽媽,你不知道吧,我多想像從前一樣,牽你溫暖的手掌,但你卻常常為我忙碌在外,不在我身旁。媽媽,你不知道吧,我多想讓你看到我臉上幸福的笑容,眼裡卻常常帶着淚花。媽媽,你不知道吧,其實你付出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只是不善於用言語表達。一生操勞的媽媽,謝謝你做的一切,總是竭盡全力把最好的給我。一生在外打拚的媽媽,謝謝你不求回報的付出,給了我一個全世界最溫暖的家。親愛的媽媽,請你相信,未來的我一定加倍給你曾給我的愛!

  媽媽,你用一輩子的時間讓我感受到“母愛”的重量,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高二:三分之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