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親情——世間最美的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世間最美的花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那麼一種花,春天裡不自命清高,仍與百花齊放,微笑着與百花爭奪陽光;有那麼一種花,永遠都是平易近人,她不是富貴的象徵,卻總比富貴更能令人感受到快樂;有那麼一種花,她凌霜,她傲雪,她永遠不畏懼惡劣的天氣,總是那麼美麗的開着,開着……這,便是親情,這,只是親情,——一種世間最美的花!

  親情不因季節而改變,不因成長而改變,不因金錢而改變,就像是一個天真的孩子永遠都擁有自己那顆無比純潔的心一樣。在春天裡,親情溫暖着我們的心房。守在我們一旁默默幫助、支持我們的親人在一把把地為我們捧來陽光的溫暖,家的溫馨,這一刻親情很平凡、但很美。夏日裡,房檐下拿着雨傘害怕你放學淋到的是親人略帶冷顫的背影,以及秋日裡,父母為你添上的一件暖衣,或是冬日裡的一杯熱茶,這一切,雖然很小,甚至微不足道,但是它們都向我們證明了:親情之花永不凋謝,親人們的愛永遠都在。有人喜歡牡丹,為了富貴而捨棄親情,而當富貴射他而去世,唯一不不安的是家,是親情,富貴不等於快樂,擁有富貴不如擁有親情,真正的幸福着會努力給人們關心,也會盡情享受親情的溫暖。就像一個富翁,失去親情,他的心靈將會變得空虛,金山銀山也只是身未外之物。所以,喜愛牡丹的人們不要忘了,要及時呵護心靈之花——親情哦!親情將會帶給你快樂。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是的,陶淵明像菊,高潔傲岸,但是,親情不像菊,陶淵明也不會像菊那樣對待親情。“僮僕歡迎,稚子候門”,欣賞菊的同時,陶淵明也珍視親情,不對僕人居高臨下,所以,即使是“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的窘境,陶淵明的內心仍讓是快樂的,謂之:“因事順心”。所以,親情是屬於每個人的,不像菊只屬於秋季,親情,因人人共有而平凡,易被忽視,親情,又因某一刻的回眸而令人感動。當那枝花萌芽時,他與所有的花一樣備受呵護;當那枝花開了,它便擁有與所有的花不一樣的花季,那便是—一生一世;當那枝花兒的芳香感動你時,她才被懂得,她才受到所有的花都應該有的讚歎,這,便是親情,所以,記住這枝花,這枝伴你一生,時刻溫暖你,感動你,而又最易被你忽略的花。花兒的美麗不該等到一切的浮雲解開之後才被注視,因為她每時每刻都存在着,付出着。珍視親情,與親情相伴永恆。

  親情——一枝綻放在世間最最美好的花!

您正在瀏覽: 親情——世間最美的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世間最美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