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為載着青春和不羈的公車會呼啦啦地開過好多個布滿憂傷和勇敢的夏天,未命名的車牌不停歇地倒退着,直到我被忽而寧靜忽而瘋狂的氛圍推入那段倒敘的時光。

  朋友們都說我是一個念舊的人,因為我有着太多豐碩的記憶,而你則是存在我世界中最亮麗也是最可貴的記憶。六年的學習生活,是我們最深的交集,我們曾是凝在一點向前努力延伸的射線,而後,射線分道揚鑣,飛速射向相反的方向。

  時值盛夏,初入小學的我緊張得如同臨申的犯人將要見法官一樣,巨大的壓抑感就好像即將獨自面對一頭被關在衣櫃里的怪獸,着實令小小的我難以承受。因此不可避免的,在踏入那個所謂的小學的那一剎那,放聲大哭,淚水朦朧中,我看見你,還清晰地記得你滿臉笑意的看着我,一時間竟像被你施了魔法般的止住哭泣對你i微笑,晨曦中,我們認識彼此。

  同樣也是在小學的那段時光。

  還記得你拉着我往求知林中的求知林里跑去,你說這是我們的秘密基地。裡面有座水池,水池中有條“魚”,做跳躍狀。水池裡那幽綠的池水以及那條“魚”都會感到莫名的恐懼,那種恐懼是無法名狀的,也許不是發自內心,而是來自一種切身的感覺以及至心臟中某層最脆弱的膜,如同鋼琴彈奏時強烈的顫音、起伏的恐懼隨着血液蔓延。

  忘了是二年級還是三年級,你被選為班長,老師不在時便充當小老師,手執教鞭,遊走在羨慕或嫉妒的眼神中,是啊,你那麼優秀、聰明,總有好點子,從你的思維便能看出來。遇見你之後的每一天都那麼豐富、充實。於是因為你的原因,我對生活對每個人都充滿感激。

  夏日落幕,兩個懵懂的小女孩騎着自行車,笑聲散落在去老師家的路上。我們的老師病了,我們要去她家看她,當我們如花般的笑靨出現在老師面前,看着老師驚愕與歡喜的表情時,心中有巨大的滿足感甚至於開始對自己的行為產生了小小的感動。我們圍在老師身邊,給她講發生的趣事,那一瞬,有一種叫親切的感覺在心底暈染開來,當我們離開時,天空呈蟹殼青色,我們一起走着,在那樣一個讓小孩子的心裡不自覺恐懼的環境里,彼此的親密與依戀從未有過的強烈。

  那些乾淨明亮的過去,當初的溫暖無奈的泛黃,那些人和事都已散落天涯。

  你的出現為我原本該平淡如同蘇打水一般的小學生活點亮了無數盞燈,那樣亮麗,盞盞如明珠連綴,你是我世界中的心城中最亮麗的時刻,亮麗地如同瓊樓玉宇,天上人間!

  高二:李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