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流竄在指尖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竄在指尖的幸福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午後,泡一杯熱茶,靜靜的倚在窗前。享受着陽光帶來的溫暖。細數着時光的年輪,點點滴滴的幸福感湧入心頭,猶如一斷斷情絲,在我的眼前盤旋縈繞。

  我們一直在追尋幸福,在找尋幸福的真諦,殊不知幸福其實一直都在,只是我們從未察覺。驀然回首,點點滴滴的小事都叫幸福。

  幸福是午後沐浴的陽光。淺淺的天空泛着淡藍的色彩,不知名的鳥兒在天空徘徊。不經意的挽起一縷髮絲,在陽光的照耀下泛着金黃。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泥土的芳香,靜靜的享受着大自然所給予的這一切,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幸福是你牽着我的手,我拉着你的手。望着小區里那些兩三歲的孩子,在父母的攙扶下,歪歪倒倒的走着路,嘴裡依依呀呀的說著一些我們不懂的話。望着他走過的痕迹,這也是一種幸福,沒有思緒沒有煩惱。

  幸福是臨別前我們緊緊的相擁。一年多了,習慣了住校的生活,喜歡了每個星期天離開暖暖的家,奔回到校園。我喜歡在臨別前與父母來個大大的擁抱,因為那一刻我能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期望與不舍,我相信,我也能讓他們感受到同樣的不舍。

  幸福是雨水拍擊在葉片上。雨兒本來就是平凡的,隨着大眾平淡落在大地上,如此循環反覆。但因為有了樹葉,它的落下便有了意義,它的落下被人們所觀看,記錄為美麗的時刻。

  許多年後,我們終會發現,有一份明確的歸屬感是一種幸福。雖然現在的我們有着繁重的學業,但總好過面臨殘酷的社會。有一個人可以批評你也好,管你也好,也是一種幸福。長大了,就意味着什麼事都要我們自己決定,沒有什麼人能現在一樣費盡心思把我們拉出困境。

  端起茶杯,起身坐回到桌前,繼續尋找我的幸福。我相信,只要心還在,幸福就還在。

  蕪湖一中高二:李穎

您正在瀏覽: 流竄在指尖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竄在指尖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