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憶似水流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似水流年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追憶似水流年,也許是時光太匆匆……

  曾經,我們笑靨如花,曾經,我們踟躇滿志,曾經,我們無憂無慮,曾經,我們十指相扣,說好不分離。可是,所有的諾言都隨時間的流逝變質了,被遺忘了。直到某一天孤獨了,才發現它早已腐爛在心裡,滋生了許多難看的黴菌。是什麼使我們變得陌生了?是什麼讓你們防備的牆越築越高了?又是什麼將你們引進了繁華浮離的喧市?也許,是因為長大。長大真的是一個沉重的詞。而我們全都不可避免地跌進了早早張開血盆大口的陷阱。對於它所強加的種種災難,我們就像等待深秋的葉子,只待落下的那一刻。離別就像一座永遠難以登上的大山,再深再重的感情,也會因為離別這座高山阻斷一切念想。然後感情淡了,歲月走了,見面少了,熟悉變陌生了。狂歡的人燈紅酒綠,寂寞的人自斟自飲。回首起往事,竟成了此時最大的嘲諷者。原來忘記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忘記自己的存在,忘記曾經擁有,忘記背後那串心酸的淚水。甚少翻開日記本。我只是不想回味那些青蔥歲月的朦朧年少,那些激昂的日子,現在只是一片荒蕪,雜草叢生的寂靜的庭院。追憶似水流年,請把回憶上鎖,讓它藏在我的內心深處……

  高二:許棋

您正在瀏覽: 追憶似水流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