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雁能在寒冷的冬季到來之前,和同伴們一起南飛,一起找尋屬於它們的溫暖的地方,這就是大雁的幸福。落葉能歸根,這就是落葉的幸福。而我,能有你在我身邊,不離不棄,這就是我的幸福。

  “起床了!別誰懶覺了!快點起來,快點!”這是我每天早晨聽到的第一種聲音。不是鬧鐘的聲音,而是你的聲音。當我眯起眼,坐起身,抬起頭,毫無意外看到的是你的面容——剛睡醒的眼睛下青青的眼袋,高挺的鼻子,乾裂的嘴唇,已被歲月染上痕迹的頭髮。沒錯,這就是我的母親。每天早上我睜開眼就能看到的人兒。看着你,我的心裡一陣感動。每天早晨,能第一個聽到你的聲音,第一個看到你的面容,對我而言,這就是幸福。

  當我披着衣服,打着赤腳走出房門是,不出意外的,你對着我又是一陣啰嗦:“鞋子呢?襪子穿起來!你準備流着長長的鼻涕去上課嗎?”看着你着急地拉着我回房間,給我找鞋子,找襪子,找衣服。聽着你不厭其煩地說著重複的話。看着你,我的心中一陣溫暖。早晨,能聽到你的啰嗦,對我而言,這就是幸福。

  當我洗完臉,刷完牙,走出衛生間,經過廚房時。果不其然,廚房裡又是你為我們忙碌的背影。看着你熟練地切着菜,一刀又一刀。而你的手早就被冰冷的水凍地全紅了。看着你的手,我的心裡一陣疼痛。你說,當初,你的手很美。現在,卻因為長期的家務變得粗糙。你說,當初,你的手很美。現在卻因為切菜時的不小心,讓菜刀在你的手上留下了條條的痕迹。你說,當初,你的手很美,因為外公外婆從不讓你做家務。可現在你卻為了我,為了我們的家,硬是學會了。學會了洗衣,學會了做飯,學會了買東西要砍價,學會了。有你在身邊,我何其幸福。

  媽媽,您的手很美,那是我一生中最愛的寶貝。是它們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是它們在我飢餓時,能吃上香噴噴的飯菜;是它們在我哭泣時,一次又一次地幫我擦乾淚水。這雙手何其珍貴,讓我如此幸福。

  媽媽,您這一生都在為我忙碌為我操勞,您放心總有一天您的公主會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我會讓您幸福,讓您開心,讓您笑。有您在身邊,我一定能走得更穩更長遠!這一生,我有你在身邊,這就是幸福。

  我不要葛朗台的財富,我不要艾絲美拉達的美貌,我不要愛因斯坦那如此高的智慧。我只要幸福!而我的幸福就是有您在身邊,陪我哭,陪我笑,在我的身邊,不離不棄。

  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