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煩意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煩意亂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煩意亂 標籤:心煩作文

讓忙碌掩飾痛苦,讓忙碌掩飾寂寞,寂寞得找不到存活的意義,是什麼讓我變得如此寂寞,因為寂寞中得到失落,因為失落激怒我了,讓我快瘋掉,真的過不下去了,我就是瘋狂的去上網,虛構的網絡充機我們年輕人的寂寞時刻,爛到家的心情被狂歡的音樂震撼。每天早晨就是無聊一天的開始,我始終不明白,內心深處好失落,一點精神都提不起來,到底在憂鬱着什麼,連我自己也讀不懂, 

  現在生活就是如此的殘酷,不管你願不願意過的那一天,時間就會無情的推你往前走,由不得你自己決定,過着這種無意義的日子,整個假期說不結束也就無味的結束了,去學校說不來又怕來到,又怕來到那個再也不想走到的校園,我始終期盼着坐在車上永不到達目的地。

您正在瀏覽: 心煩意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煩意亂 暫無評論